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空氣能污泥烘乾機干化流水線 1空氣能污泥烘乾機干化流水線 2空氣能污泥烘乾機干化流水線 3
  • 空氣能污泥烘乾機干化流水線 1
  • 空氣能污泥烘乾機干化流水線 2
  • 空氣能污泥烘乾機干化流水線 3

空氣能污泥烘乾機干化流水線

型號:定制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污泥烘乾機 , 污泥干化流水線 , 污泥烘乾方案
單價: ¥3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賽百諾污泥烘乾機、污泥干化流水線】發展前景:

 隨着國家經濟實力的增強,國民環保意識的提高,城市污水處理行業得到迅速發展,城市污泥的產量與日俱增,污泥的處置和開發利用問題日益為人們所關注。污泥的干化處理,使污泥農用、作為燃料使用、焚燒乃至為減少填埋場地等處理方法成為可能。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研製的泥質物料熱泵烘乾系統適合於粘性較大的各種污泥乾燥,可將含水85%左右的濕污泥脫水烘乾成為含水10%以下的干粉。系統採用逆卡諾循環原理,簡單可靠,結構簡單,清掃容易,故障率低,連續操作,維修費用低,適用範圍廣。

 

【賽百諾污泥烘乾機、污泥干化流水線】應用特點:

1、可充分實現對污泥進行“減量化、穩定化、無害化和資源化”處理,最終污泥顆粒可做肥料、燃料、焚燒、建築材料、生物燃料、填埋場覆土、土地利用等。

2、採用連續網帶乾燥模式,適合各類型污泥干化系統(包括含砂量大污泥),使用壽命長。

3、可將含水率80%泥餅乾燥成含水10%污泥顆粒;污泥減容量為1/4-1/5,城鎮污泥干化后污泥熱值可達3000kcal/kg

4、低溫(40-75)全封閉干化工藝,無尾氣排放,無需臭氣處理系統;採用低溫干化可充分避免污泥中不同類型的有機物揮發避免惡臭氣體的揮發(鏈狀烷烴類和芳香烴類揮發的溫度在100-300℃,環烷烴類揮發的溫度主要在250-300℃,含氮化合物類、胺類、肟類揮發的溫度主要在200-300℃,醇類、醚類、脂肪酮類、酰胺類腈類等的揮發溫度均在300℃以上。另外,醛類和苯胺類的揮發溫度主要在150℃,脂類的揮發溫度在150-250)

5、系統運行安全,無爆炸隱患,無需沖氮運行;污泥干化過程氧氣含量<12%,粉塵濃度<60g/m3,顆粒溫度<70℃,整個干化過程中無塵(空氣流速<2 m/s)

6、採用領先的熱泵除濕技術,節能40%以上,20消耗電量約0.3~;傳統污泥干化設備1 20需要消耗能量,另外還要消耗電量、冷卻水、藥劑等;採用低谷錯峰用電模式,可節能60%以上。

7、單條干化線每日處理量可達45(80%含水率泥餅),含水率為55%泥餅每日處理量可達140噸,可適合污泥分散或集中處理模式,通過對泥餅乾化處理實現減容減量,節約污泥運輸費用(根據路途不同每噸污泥運輸成本約100元以上)且減少運輸途中對環境的污染。

【賽百諾污泥烘乾機、污泥干化流水線】適用範圍:

污泥烘乾機可將污泥烘乾,便於污泥生物有機肥的生產,是有機肥製造企業的首選烘乾設備。污泥的干化處理,使污泥農用、作為燃料使用、焚燒乃至為減少填埋場地等處理方法成為可能。污泥烘乾機可廣氾應用於活性污泥乾燥、下水污泥乾燥、石化污泥乾燥、造紙污泥乾燥、印染污泥乾燥、制革污泥乾燥、電鍍污泥乾燥、市政污泥乾燥、生物發酵菌渣等各種污泥及各種糟渣等高濕物料乾燥

 

【賽百諾污泥烘乾機、污泥干化流水線】應用實例:

某污泥處理廠兩台10P烘乾機烘乾700公斤污泥(含水量80%左右)需要6個小時左右,溫度控制在65上下,相對濕度15%。2噸污泥(含水量80%左右)需要烘乾15個小時左右,溫度65上下,相對濕度15%。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空氣能污泥烘乾機干化流水線 1
圖 1
空氣能污泥烘乾機干化流水線 2
圖 2
空氣能污泥烘乾機干化流水線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