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1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2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3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4
  • 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1
  • 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2
  • 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3
  • 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4

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型號:SBN-HGJ06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紅糖烘乾機 , 古方紅糖烘乾機 , 空氣能紅糖烘乾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在中國的保健食品中,紅糖是為數不多的工業加工品,紅糖的物理性狀和生產工藝對紅糖的功效有很大影響,古方紅糖就是完整保留了古代紅糖製造工藝的一種紅糖。古方紅糖完全採用千年的古工藝,生產線採用的“連環鍋”和“直風灶”,完全手工熬製成型,從甘蔗取汁到最後的成品入庫,完全採用物理方法,不人為添加任何化學品和添加劑。

古方紅糖近幾年來頗受市場歡迎,且不說紅糖有健脾胃補血的功效,單看那古樸精巧的包裝里四四方方咖啡色的紅糖塊,就像巧克力一樣誘人。古方紅糖以前是採用純手工加工,近幾年對採用機械設備來製作古方紅糖,製作出來的古方紅糖效果和傳統手工是一樣的,相對來說,品質還要好。

古方紅糖是將甘蔗搾汁,通過大火熬煮,過濾,去渣,再反復攪拌熬制,製成高濃度的紅糖糖漿,冷卻凝固成固體塊狀的粗糖塊,再經過細加工,採用古方紅糖烘乾機烘乾后,就是市面上賣的古方紅糖了。古方紅糖經過手工熬制而成,天然醇香,不添加現代工藝中的硫磺、磷酸、石灰等,不添加防腐劑、色素、抗結劑、助劑等。製作過程中熬制的時間越久紅糖磚的顏色也越深。

賽百諾古方紅糖烘乾機採用微電腦PLC全自動控制,先進智能,24小時全自動運行,精確控制溫度和濕度,操作方便簡單。利用逆卡諾原理,主機通電運行,通過國際知名品牌的高效渦旋式壓縮機壓縮做功,驅動管路中的傳熱工質吸收外界環境空氣中的熱量再通過內螺紋鋼管換熱系統將熱量放到烘乾房內,最後經過熱風循環系統跟新風排濕系統對紅糖進行乾燥除濕。整個烘乾過程節能省電,提高生產效率的同時,降低了烘乾的成本。烘乾過程當中不會產生廢氣,廢料等污染排放物,綠色環保。

古方紅糖烘乾機的使用過程中,第一個小時可以只升溫不排濕,因為在工作的第一階段,烘乾房裡面的濕度很低。第二階段設定為烘乾加排濕的工作程序模式。紅糖烘乾機帶有餘熱回收功能。在排濕過程中的熱量會重新參與到烘乾房的熱循環。排濕過程當中不會造成熱量浪費,從而降低了運行成本。

賽百諾古方紅糖烘乾機適用範圍很廣,除了紅糖外,還適合於烘製梅菜干、蔬菜干、搾菜、大頭菜、奶白菜、白菜干、蘿蔔干、菜脯頭、果脯、涼果、麵條、米粉、挂面、芒果干、蒜片、魚粉、南瓜干、冬瓜干、油茶籽、牡丹籽、玫瑰花、牡丹花、黃秋葵、淮山、山藥、麥冬、生姜、天麻、地黃、瑪&卡、三七、茯苓、黃精、黃芪、巴西菇、靈芝、草菇、茶樹菇、杏鮑菇、桑葚、寵物飼料、咬口膠、寵物零食、寵物食品等材料。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1
圖 1
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2
圖 2
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3
圖 3
空氣能古方紅糖烘乾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