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甘肅嘉峪關枸杞烘乾機工程 1甘肅嘉峪關枸杞烘乾機工程 2甘肅嘉峪關枸杞烘乾機工程 3
  • 甘肅嘉峪關枸杞烘乾機工程 1
  • 甘肅嘉峪關枸杞烘乾機工程 2
  • 甘肅嘉峪關枸杞烘乾機工程 3

甘肅嘉峪關枸杞烘乾機工程

型號:SBN-HGJ10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枸杞烘乾機 , 嘉峪關枸杞烘乾機 , 枸杞烘乾機價格
單價: ¥58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枸杞烘乾機、枸杞烘乾工藝、枸杞烘乾房設計、360度熱量風量均勻烘乾房

我國枸杞的產區主要集中在西北地區,寧夏枸杞最為著名,是枸杞原產地。枸杞鮮果保質期極短,一般只有2~3天左右,所以在深加工時遇到的首要問題就是脫水保質的問題。目前,我國寧夏枸杞種植面積達50余萬畝,而寧夏地區枸杞脫水加工儲藏技術落後,90%以上枸杞採用自然攤晒法曬乾加工,由於天氣等原因每年損失約300元/畝,如遇到連天陰雨每畝損失超過千元,因此迫切需要一種現代化的枸杞烘乾設備。

空氣能熱泵乾燥技術是近幾年來迅速發展起來的一項高新技術,因其具有獨特的乾燥原理、高效節能、除濕快並能很好地保持物料的品質而受到重視。賽百諾空氣能枸杞烘乾機很好的解決了寧夏枸杞產業中最大的發展瓶頸——枸杞制干,有效解決了枸杞鮮果烘乾難的問題。與傳統晾晒相比,採用空氣能熱泵供給熱風,提高烘乾速率20%~30%,枸杞成品、顏色、干度、品相、能耗都令人滿意,不但衛生安全,而且大幅度地提高產量,枸杞品質得以提升,取得了顯著的經濟效益

甘肅嘉峪關某企業採購我司生產的空氣能枸杞烘乾機。從最初賣一套試用,到後面大批量採購設備用於烘乾生產枸杞。空氣能熱泵烘乾機烘烤出來的枸杞品質俱佳,顏色鮮紅,尤其是有機枸杞烘乾最適合不過了。

根據客戶烘烤的情況,我司整理了相關數據作為參考: 

第一階段 升溫階段 烘2個小時,為升溫平衡枸杞內外溫度,使枸杞溫度均勻,溫度不可過高,也不可排濕;賽百諾熱泵烘乾機溫濕度控制器溫度控制參數設置為40℃。
第二階段 大量排濕 烘10個小時,此階段為大量排濕段,溫度控制:45 ℃
第三階段 深度烘乾 烘10個小時,溫度55℃,濕度下降10℃;濕度控制在55%,后經過一段時間冷卻后重新加溫。
第四階段 均勻排濕 賽百諾熱泵烘乾機溫濕度控制器溫度控制參數設置65℃,均勻排濕,烘烤時間設置3-5個小時。經過上面約25個小時的烘乾,枸杞已經達到烘乾要求。

賽百諾熱泵枸杞烘乾機配備觸摸電腦已及智能烘乾控制軟件系統,根據枸杞的特性,經過多次烘乾實踐和改良,設定不同梯度和時間段的烘乾溫度,達到最佳的烘乾效果。由於機器全智能化控制,經過專業人員的培訓,簡單易學,給您帶來舒適方便的烘乾工作體驗,歡迎來電咨詢。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甘肅嘉峪關枸杞烘乾機工程 1
圖 1
甘肅嘉峪關枸杞烘乾機工程 2
圖 2
甘肅嘉峪關枸杞烘乾機工程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