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省電又環保的天麻烘乾機 1省電又環保的天麻烘乾機 2省電又環保的天麻烘乾機 3
  • 省電又環保的天麻烘乾機 1
  • 省電又環保的天麻烘乾機 2
  • 省電又環保的天麻烘乾機 3

省電又環保的天麻烘乾機

型號:SBN-HGJ10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天麻烘乾機 , 天麻熱泵烘乾機 , 天麻烘乾機價格
單價: ¥58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賽百諾天麻烘乾機簡介:
一般先用水煮法或籠蒸法進行熟制,然後烘乾或曬乾。實際生產中一般採用蒸煮→烘乾,其操作工藝流程為:選級—洗淨—蒸熟—烘乾。不同地區、不同等級的天麻,對加工還有一些特殊要求。


下面主要介紹賽百諾空氣能天麻烘乾機在雲南的應用案例:,
雲南一烘乾天麻加工廠,每次大批量加工天麻,現採用賽百諾空氣能天麻烘乾機SBN-HGJ12型號2台,一次可以烘乾8噸天麻,總烘乾時間不到3天。初始溫度應控制在50℃-60℃,便於天麻體中水分蒸發。開始時溫度如果過高(超過80℃),天麻外層因水蒸發過快易形成硬殼。溫度過低(低於45℃),會引起天麻腐爛。當天麻的含水量為70%-80%時,取出用手壓扁,繼續烘烤。此時,烘烤溫度應在70℃左右,不能超過80℃,以防天麻干焦變質。天麻全乾后,要立即出炕。如處長時間,將影響天麻質量。一斤干天麻大約0.5元的烘乾成本,非常節能省人工。烘乾后的天麻可提高其商品價值,可按照生產需求選擇不同產量的熱泵烘乾機。目前市場上主要為小型的烘乾箱,多為電熱烘箱,為了節能及提高產量,可以採用賽百諾烘乾機。廣州賽百諾空氣能天麻烘乾機,功能強大,可以烘乾、除濕、排濕、冷干、分時段編程乾燥,滿足各個烘乾行業的要求;機組智能運行無需人工值守;機組小巧不佔地方;高效、節能、環保、智能是我們最大的特點。

賽百諾天麻熱泵烘乾機原理:
天麻烘乾機是一種新型高效率節能烘乾機,其工作原理是根據逆卡諾循環原理,採用少量的電能,利用壓縮機,將工質經過膨脹閥后在蒸發器內蒸發為氣態,並大量吸收空氣中的熱能,氣態的工質被壓縮機壓縮成為高溫、高壓的氣體,然後進入冷凝器放熱,把乾燥介質加熱,如此不斷循環加熱,可以把乾燥介質加熱至8℃~75℃。相對於電熱烘乾機而言,節約了三分之二的電能。

賽百諾天麻熱泵烘乾機構造:
1、主機:空氣能熱泵烘乾除濕機(熱泵烘乾機利用輸入很少的電能吸收空氣中的免費熱量,用來烘乾物料)
2、烘乾房:聚氨酯發泡保溫庫房(定製),用來擺放物料,以及保溫以免熱量散失。
3、烤房循環系統:360°熱風循環系統,將熱量帶到烘乾房的每個角落提升烘乾房的溫度,並將物料蒸發出來的水分帶走。
4、排濕排水系統:將烤房裡邊的高溫濕熱的空氣大部分冷凝變成水排掉,多餘的水汽通過風機排出。
5、全自動智能控制系統:按照最合適的烘乾工藝曲線,自動調節溫度和濕度、烘乾時間。
6、獨特熱回收節能技術:高效三次廢熱回收除濕裝置,比普通熱泵烘乾機提升能效30%。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省電又環保的天麻烘乾機 1
圖 1
省電又環保的天麻烘乾機 2
圖 2
省電又環保的天麻烘乾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