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環保衛生的臘肉熱泵烘乾機 1環保衛生的臘肉熱泵烘乾機 2環保衛生的臘肉熱泵烘乾機 3
  • 環保衛生的臘肉熱泵烘乾機 1
  • 環保衛生的臘肉熱泵烘乾機 2
  • 環保衛生的臘肉熱泵烘乾機 3

環保衛生的臘肉熱泵烘乾機

型號:SBN-HGJ10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臘肉烘乾機 , 臘味烘乾機 , 空氣能臘肉烘乾機
單價: ¥58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肉經過腌制后再經過烘烤出來的加工品就是臘肉了。臘肉的防腐能力強,經過烘乾后能延長保存時間,並增添特有的風味。四川臘肉和湖南臘肉重於燻香,廣東臘肉重於原味,略有糖味,各具特色

臘肉加工過程中,最為重要的是烘乾過程中,傳統的生晒已經不能夠滿足日益龐大的市場需求,現在稍有規模的臘肉加工場都採用專業的臘肉烘乾機。目前市場上常見的臘肉烘乾方式主要分為几類,一種是電熱式臘肉烘乾設備,升溫快,溫度高,投資適中,但是能耗高,對於像臘肉臘腸等需要長時間乾燥的臘味制品來說,烘乾成本不划算。另外一種是燒煤燒柴式的熱風爐烘烤,溫度高,熱供大,但因為使用開放式結構,熱損大,同時烘乾過程中對於臘肉的二次污染非常嚴重,許多地方的食監部門已經嚴令不得使用土爐烘製臘肉,近幾年來,國家環保部門也對於燃煤燃柴等污染性比較大的烘乾設備進行查封取締。還有一種就是空氣能臘肉烘乾機,是近年來研發出來一款新型節能環保的烘乾設備,不僅烘乾環保衛生,沒有污染排放物,符合食品乾燥要求,而且能夠自動化控制溫度濕度,無需專人看守,運行效率高能耗低,目前在市場上已經廣氾在應用了。

賽百諾空氣能臘肉烘乾機系統的優點:

1.控制系統微電腦PLC全自動控制,溫度可控,24小時全自動運行,對溫度和濕度精確控制,操作界面簡單。
2.加熱系統設備換熱器系統採用內螺紋鋼管換熱系統,增大了換熱面積,從而快速提升烘乾房溫度,節能、高效、安全。
3.壓縮系統採用國際知名品牌高效渦旋式壓縮機,具有高效能、低噪音、性能穩定且性能強勁的特點。
4.循環系統採用耐高溫高濕的軸流風機及循環風機,風量循環均勻,在高溫高濕下運行穩定,安全可靠。

關於臘肉的烘乾工藝,不同的地方,臘肉的做法不相同,乾燥工藝也不相同,做出來的臘肉口感,顏色,風味也各有特色。舉個例子來說,某個臘肉加工廠的客戶,他加工生產的臘肉,一般烘烤的時候溫度是控制45-55℃之間,溫度太高,容易出太多油,失重很嚴重,這樣做出來的臘肉成本很高,造成利潤損失。同時,低溫可以減少臘肉脂肪氧化的程度,從而延長臘肉的存儲期。適用工藝的情況,要結合自身肉料來討論,沒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標準。大家根據傳統的工藝來微調,配合新型的烘乾設備,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基於臘肉烘乾機的工藝。

 

臘肉烘乾機正在改變傳統生產,更精確的控制臘肉的品質,更大批量的生產臘肉科技改變生活,技術提升效率,臘肉烘乾 機就是例証。空氣能熱泵烘乾機除了應用於臘肉烘乾,還可應用到臘腸,臘味,米粉挂面烘乾,海產品脫水乾燥,香菇烘乾,蔬菜乾燥,龍眼荔枝烘乾,生姜八角等農副產品乾燥,金銀花菊花乾燥,三七巴戟天枸杞等中藥材烘乾。同時,佛香烘乾,污泥干化處理,塑膠乾燥等工業產品行業也有應用到。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環保衛生的臘肉熱泵烘乾機 1
圖 1
環保衛生的臘肉熱泵烘乾機 2
圖 2
環保衛生的臘肉熱泵烘乾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