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省電衛生環保的腐竹烘乾機 1省電衛生環保的腐竹烘乾機 2省電衛生環保的腐竹烘乾機 3
  • 省電衛生環保的腐竹烘乾機 1
  • 省電衛生環保的腐竹烘乾機 2
  • 省電衛生環保的腐竹烘乾機 3

省電衛生環保的腐竹烘乾機

型號:SBN-HGJ03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腐竹烘乾機 , 空氣能腐竹烘乾機 , 腐竹熱泵烘乾機
單價: ¥22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腐竹,又稱腐皮或豆腐皮,是將豆漿加熱煮沸后,經過一段時間保溫,表面形成一層薄膜,挑出后下垂成枝條狀,再經乾燥而成。其形類似竹枝狀,稱為腐竹。腐竹是一種由大豆蛋白膜和脂肪組合成的一定結構的產物。營養價值高、易於保存、食用方便,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青睞

傳統烘乾方式一般為晾晒。自然晾晒的腐竹衛生條件差,由於一般處於低溫狀態,導致腐竹外形收縮厲害,表面油份較少,色澤欠佳。採用熱風烘乾的腐竹,在高溫的乾燥環境中有膨化效果,腐竹外形蓬鬆鼓脹,表面有較多油份,色澤好。

腐竹烘乾一般經歷預熱,高溫烘乾階段,恆溫烘乾階段,降溫回潮階段。腐竹烘乾的過程需要保濕而不是快速除濕。另外溫度控制決定了腐竹的膨化,表面的油份,色澤等重要品質。最後,如果對於濕度控制不當,烘乾過程和下料,裝箱的過程中會導致腐竹脆斷,影響成品腐竹的產量,造成浪費。

賽百諾是專業生產腐竹熱泵烘乾機,食品熱泵烘乾機,空氣能烘乾機的生產廠家。腐竹烘乾機是一種高溫腐竹熱泵烘乾機,本機通過壓縮空氣進行升溫(烘乾房內可調溫度為:8℃-75℃,可調濕度:5%-95%),完全不用燒煤、不用燒柴、不要燒炭、不用鍋爐、不用蒸汽。腐竹烘乾機只需要少量的電能來驅動壓縮機就可以獲得所需要的高溫熱量,腐竹烘乾機安全衛生、環保、無污染、無廢氣排放,運行電費超低,全自動運行工作時無需人員值守,是一種節能環保的烘乾解決方案。

腐竹烘乾機工藝:
1、第一次在60℃ 左右的暖房內烘30分鐘左右,使腐竹表面不粘后即出暖房,稍涼后從杆上取下平擺在竹篷上。
2、再進同一暖房在同一溫度下繼續烘乾2個小時 左右,至水分降至15~20%時,再出暖房。
3、溫度控制在45~50℃,這樣再持續烘乾5小時左右,水分即可降至7~8%左右。

腐竹烘乾機的優勢:
• 保溫效果好,可節省人力成本40%,節省能源消耗量30%。
• 烘乾環境清潔,沒有廢氣、廢水、廢渣的排出。
• 具有可控制的溫濕度調節功能,控制精度高、能滿足高端市場的需要。
• 烘乾產品質量好,產量大、產品的附加值高。
• 提高產品的成品有效率,降低烘乾產品的次品率。
• 可應用範圍廣,不受氣候和環境的限制、可以全天后進行生產。

賽百諾熱泵烘乾機的應用:
電鍍件、紙品、五金產品、線路PCB板、工業品、化工產品、果蔬、果脯、肉制品、腸衣、海產品、煙葉、皮革制品、食品、農副產品、乾果、紅棗、核桃、杏子、腐竹、沙姜、布料、衣物、肥料、中藥材、蚊香、石膏、煤泥、污泥等烘乾。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省電衛生環保的腐竹烘乾機 1
圖 1
省電衛生環保的腐竹烘乾機 2
圖 2
省電衛生環保的腐竹烘乾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