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1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2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3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4
  • 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1
  • 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2
  • 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3
  • 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4

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型號:SBN-HGJ03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山藥烘乾機 , 懷山藥烘乾機 , 空氣能山藥烘乾機
單價: ¥22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山藥,即薯蕷,別名懷山藥 、淮山藥 、土薯、山薯、山芋、玉延。我國許多地區都有種植,尤其河南鐵棍山藥名氣大。山藥切片乾燥以後,可以藥食兩用,如何保持山藥的營養成分,縮短烘乾週期,烘乾后賣相好看是傳統山藥烘乾的一大難題,賽百諾公司針對山藥烘乾的特性,推出了一款先進省電、環保衛生,智能化的空氣能山藥烘乾機新型山藥烘乾機在很大程度上解決了傳統烘乾效率慢的問題和烘乾成本高的難題。

山藥烘乾可分為三個階段,升溫階段,乾燥排濕階段,控溫定形階段。整個烘乾過程最高溫度不超過70度,乾燥排濕階段宜大量排濕,這樣才能夠保持山藥顏色,味道不變,最後收尾階段溫度控制在50度左右。因為淮山片含膠質,烘乾過程中需要停機兩小時,讓內部水份外滲,進行復烘,效果好。

 

採用空氣能山藥烘乾烘乾白山藥或紫山藥關鍵在於風量大,溫度不用太高,排濕非常重要,加強排濕是關鍵的一步。對於山藥烘乾機的使用溫度,我們建議在40℃ ~ 50℃溫度下烘乾,至水分含量達10%左右即可。

 

因乾燥是山藥(淮山)加工中一道極為重要的工序,同時也是耗能最多的一個階段。傳統的山藥乾燥大多為燃煤蒸汽鍋爐烘烤,污染大,管理費用高。隨着低碳節能趨勢的推廣,熱泵山藥淮山烘乾機作為一種節能環保烘乾設備呼之而出。熱泵山藥淮山烘乾機的環保乾燥與傳統乾燥相比,節能效果顯著,乾燥物料的乾燥品質保持得更好,尤其適用於乾燥敏感性及揮發性產品,提高了物料的品質。同時整個熱泵乾燥採取全自動PLC可編程控制器調節烘乾過程,乾燥工藝可調,可滿足山藥烘乾的特殊要求,大量節省了人力成本、省時、省工。

空氣能山藥烘乾設備特點:

節能、低碳環保、操作簡單、無需專職人員看守、低溫烘乾的首選!

1:大風量

2:耐高溫

3高濕循環

4:烘乾速度快

5:物料受熱均勻

6:採用內循環加熱

7:智能集成板塊控制系統,可自由設定烘房溫度,循環風機運行時間,抽濕風機開、關時間。

 

賽百諾空氣能山藥烘乾機還可以應用到紅薯烘乾,木薯烘乾,玉竹烘乾,葛根烘乾,白芷烘乾,花椒烘乾,八角烘乾,竹筍烘乾,香菇烘乾,巴戟天烘乾,黃秋葵烘乾,天麻烘乾,人蔘烘乾,石斛烘乾,菊花烘乾,金銀花烘乾,玫瑰花烘乾等多種農副產品及中藥材的脫水乾燥上。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1
圖 1
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2
圖 2
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3
圖 3
空氣能山藥懷山烘乾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