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1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2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3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4
  • 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1
  • 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2
  • 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3
  • 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4

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型號:SBN-HGJ06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紅薯粉烘乾機 , 河南紅薯粉烘乾機 , 紅薯粉熱泵烘乾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紅薯粉是中國傳統的土特食品,是用紅薯、番薯、山芋等澱粉經過不同的工序製作而成的。紅薯粉口感和味道很好,加上不含化學添加劑,讓人吃着放心,因此,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國內銷量一直很好。

傳統的紅薯粉製作是將紅薯等產品經過粉碎,用吊漿布過濾,再加入一定比例的水,通過晾晒或其他方法蒸發水分,用沉澱下來的澱粉打成漿糊,漏絲,最後再晾晒,整一套工序下來,製作紅薯粉條就正式完工了。現代的紅薯粉製作工序可分為:1,配料與打芡。2,和麵,3,擠壓成型。4,散熱與剪切。5,冷卻。6,冷凍,7,解凍。8,乾燥。而在乾燥方面上,我國還有很多地方是以晾晒為主,受天氣影響嚴重,達不到規模化的生產模式。

隨着科技和社會的進步,很多食品加工生產越來越趨向機械化,同樣的,很多紅薯粉加工廠採用機械化來生產,從頭到尾,紅薯粉生產到最後烘乾,包裝等等流程都是靠機械來做的,這樣可以省去很多的人力物力,而且質量有保障,產量也得到提高,更重要的是衛生,乾淨,沒有任何危險性,更不會因為天氣問題而導致損失。

賽百諾紅薯粉烘乾機擁有高效節能,安全環保,智能先進,操作方便,乾燥衛生,提高生產效益等特點,現今以在市場上大量投入使用,得到了廣大業內用戶的好評。

賽百諾紅薯粉烘乾機與現有電熱、蒸汽烘乾設備的對比:
電加熱烤房:耗電大、運行成本高。溫度高,受熱不均勻、容易出現變形和分層脫膠。嚴重時會引起烤糊或火災。發熱裝置壽命短、維修更換頻繁。
蒸汽烤房:廢氣污染較嚴重,溫度不好控制,危險性高。
賽百諾紅薯粉烘乾機:可以有效地保証營養成分,健康環保;烘乾過程溫度分布均勻,濕度可以自動控制,製成成品成色好;烘乾過程安全可靠、烘乾過程不存在對人造成傷害的危險;   烘乾過程能耗低是普通燃氣使用費用的30%-50%,不需要大量人工監控,有效地減少運行成本;通用性強,減少了投資費用的同時,提高了設備的利用率和有效使用率。


紅薯粉烘乾機因為擁有其他烘乾設備所沒有的優勢,所以很多用戶都樂意去接受這種新型的烘乾模式,目前,在我國使用熱泵烘乾機的客戶分別有河南,重慶,福建,江西,廣西等地,烘乾紅薯粉種類有盤式跟挂式的,也有粉皮之類。具客戶提供的數據,一斤濕粉烘乾成本在1毛錢左右,烘乾時間根據濕粉量的多少控制,如100斤濕粉使用一台6P斤烘乾時間是1.5到2個小時,如放200斤是3到4個小時,以此類推。公司有不同規格的設備,可以根據每個客戶不同的烘乾需求進行量身定做,提供專業的方案。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1
圖 1
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2
圖 2
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3
圖 3
衛生省電的紅薯粉烘乾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