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1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2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3
  • 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1
  • 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2
  • 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3

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型號:SBN-HGJ10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香菇烘乾機 , 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 香菇烘乾工藝
單價: ¥58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鮮香菇烘乾很有講究,是一項專門的技術活,烘乾技術好的,平均每斤通貨要高出5元左右,而對於不懂烘乾技術的人來講,則可能把好好的香菇給烘烤報廢了。

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控制儀表採用美國高精度數字傳感器,能準確的檢測到溫、濕度值,同時可以設定不同參數數據(功能模式、溫度參數、濕度參數等),滿足香菇烘烤的乾燥曲線要求。先進的合理的烤房結構,合理的熱風循環系統,保証烤房內的每處的受熱都均勻,品質一樣的好。設備運行沒有三廢的排放,不需要鍋爐或者燒煤燒柴,設備主要是吸收空氣中熱量對物料進行烘乾,耗一度電能產生是四度電的熱量,真正實現節能生產。

香菇烘乾技術非常重要,它對香菇形狀、色澤、香味起關鍵作用。因此採用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更能保証香菇烘烤的質量。香菇烘烤的關鍵再于對溫濕度的控制,先進智能化的空氣源熱泵烘乾機,能夠較好的掌控香菇烘乾房里的溫度及濕度。

根據網上整理一些香菇烘烤的溫度濕度數據作為參考,再配合香菇烘乾機進行烘烤,找到適合自己的香菇烘乾工藝和技術。

烘乾溫度控制:烘乾室溫度升到35℃時,才可以將香菇入室烘乾。烘乾時必須先低溫,然後逐漸升高溫度。通常一小時增溫1-3℃,最高溫度應控制在70~75℃。一般要求35-40℃下烘烤6小時,40-60℃下烘烤8-10小時,60℃條件下烘烤2小時。香菇含水分越高,需要在低溫條件下烘烤的時間就越長。如果烘烤剛開始,溫度就驟然升高,會造成組織失水太快,使香菇菌蓋變形不圓整、菌褶倒疊、菌蓋龜裂、顏色變黑、破坏酶的活性,使香菇失去原有的香味。香菇送入烘乾室后應連續烘烤,直至乾燥,加熱不可中斷,溫度也不能忽高忽低,否則會使香菇顏色變黑,品質下降。

烘乾濕度控制:香菇的烘製過程中,除了嚴格控制加熱溫度,及時排濕也是重要環節。排濕的基本原則:在香菇烘烤前期,烘乾室溫度為35-40℃時,應滿負荷排濕;當溫度上升到40-60℃時,可間斷排濕。60℃以後,可以不排濕。如果排濕過度,易使香菇色淺發白。如果烘出的香菇帶有水浸狀的黃色,說明排濕不好,或者溫度不夠,特別是中途停熱更容易造成這種現象。

香菇烘乾以後,菌褶呈黃色,保持自然色澤,有香菇的特殊香味,菌褶直立、完整、不倒狀,菌蓋圓平,保持原有形狀。一般八斤左右鮮香菇烘乾出一斤干香菇。

賽百諾香菇烘乾機由空氣能源熱泵烘乾除濕機,聚氨酯發泡保溫庫房(定製),360風道式強制熱風循環風機等組成。熱泵烘乾除濕機帶有三次廢熱回收除濕裝置及PLC觸控系統,節能省電,先進智能。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1
圖 1
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2
圖 2
賽百諾空氣能香菇烘乾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