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1柔性防水套管DN200 2柔性防水套管DN200 3柔性防水套管DN200 4柔性防水套管DN200 5
  •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1
  •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2
  •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3
  •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4
  •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5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型號:DN2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防水套管廠家 ,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 柔性防水套管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柔性防水套管的公稱直徑小於壓蓋的內徑。這也是安裝后易於安裝和易於維護的標準。它也是多年來遇到的問題和使用效果的總結。逐步的研究和開發改進使得今天保護管道和牆壁免受損坏變得方便和實用。
  類型柔性防水套管是一種硬件配件,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並受到振動或嚴格防水要求的結構。
  柔性防水套管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按照標準安裝規範進行。帶有螺栓壓板的一端需要面向牆的外側,產品端與牆的內側齊平。
    柔性防水套管的規格: DN50mm—DN3200mm 
柔性防水套管DN50~DN65 法蘭壓蓋 14mm 上盤14mm,中下盤12mm
柔性防水套管DN80-DN250 法蘭壓蓋 18mm 上盤18mm,中下盤 12mm
柔性防水套管DN300-DN500 法蘭壓蓋 22mm 上盤22mm,中下盤 16mm
柔性防水套管DN600-DN700 法蘭壓蓋 26mm 上盤26mm,中下盤 20mm
柔性防水套管DN800-DN1000 法蘭壓蓋 30

  通過打開房間中間的伸縮器打開地熱線圈時,還應安裝防水套管以保護熱管。管架和殼體暫時固定在管道上進行操作;套管的佈置是為了避免更換管道和損坏室內裝飾;並且安裝外殼以避免管道穿過牆壁時損坏牆壁。
  延長長防水套管適用於不能承受管道振動和管道壁膨脹變形的結構(結構)。它適用於管道穿透牆壁或管道安裝在結構(構造)或管道之前的空間。升級。對於具有抗震設防要求的區域,例如使用剛性防水套管,應在靠近進入池壁或建築物外牆的管道附近放置柔性連接。 A型適用於鋼管,B型和C型適用於球墨鑄鐵管和鑄鐵管。
  好項目應使用優質國標柔性防水套管。社會的進步正在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人們對良好的生活環境有更高的要求。社區住房在中國人心中也非常重要。然而,近年來,特別是近幾年來,過去幾年發生的地震,在國內住房建設的建設中經常出現問題。房屋建設中的“豆腐渣”項目已多次報道,成品配件是防水外殼的專業製造商。項目的責任也是對客戶負責,更體現了公司在社會中的道德體現。根據02s404防水套管圖譜生產柔性防水套管和剛性防水套管。 


付款方式︰現付

產品圖片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1
圖 1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2
圖 2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3
圖 3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4
圖 4
柔性防水套管DN20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洞涇路8號18幢

電話︰
021-60664665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