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02s404防水套管 1
  • 02s404防水套管 1

02s404防水套管

型號:DN2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02s404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02s404
單價: ¥12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24

產品描述

    02s404防水套管安裝土木工程柔性防水套管的注意事項;首先是根據施工圖紙上標明的規格和長度標準購買[防水套管],主要廠家可以定製加工。為柔性防水套管預留的孔通常標在土木工程圖紙上。施工前,必須加工制備嵌入式部件,預埋管道,接線盒,柔性防水套管等。預埋和預埋前應制定特殊施工方案,如鋼套管預埋施工方案和防雷接地安裝施工方案。土木工程負責施工。安裝質量人員應主動聯繫土建施工質量人員並檢查圖紙,確保不會漏掉土建施工,預留的高程和位置應符合設計要求。安裝行業應配合土建工程施工進度,及時完成鋼管柔性防水套管的施工,民用施工圖紙上未標明的預留孔和底板預埋管道。基礎墊。對於鋼殼的固定,應詳細說明安裝節點和民用嵌入式套管的加固結構。給水排水管通過牆體防水套管預埋工作。安裝各種專業的施工人員應根據施工方案,施工圖紙和技術文件,對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的驗收,對施工隊伍進行技術和產品保護。同時,形成施工記錄,及時發佈施工作業任務書。在這個階段,安裝需要專業控制套管的軸線,無論是高度,位置,尺寸,數量,材料,規格等是否符合設計圖紙的要求。為了減少水平位置的累積誤差,土木工程專業人員應標記每個套管中心點的位置,以便於安裝柔性防水套管的位置,使水平累積誤差為在每個橫軸之間控制。在基礎工程的施工階段,完成了建築物地下管道的安裝。埋地柔性防水套管的施工過程為:施工準備→現場測繪→管道預制處理→現場定位預埋,鋪設→完整性檢查,灌溉水壓試驗→交付混凝土土建施工。
防水套管一般按國家標準圖譜製作。常用的防水套管圖譜是02S404防水套管圖冊,S312柔性防水套管圖冊等.
1,02s404防水套管當介質有腐蝕性時,間隙可用密封材料堵塞。填料材料分為:瀝青麻,聚苯乙烯板,聚氯乙烯泡沫板。
2,選擇柔性防水套管密封膏,可以使用聚硫密封膏和聚氨酯密封膏。 
3,焊接尺寸按JB/T5000.3-1998執行。焊接方法使用電弧焊。焊縫的形狀按照GB985-88進行。
4,02s404防水套管的壁厚不應小於300,如果厚度不夠,壁應加厚。
5,柔性防水套管的重量按L=300計算,如果大於300,則應單獨計算。 
    處理柔性防水套管,我們都是在生活中看到的,最常用的是一個城市的排水系統,不同于在管道中通過基梁或地下室牆壁使用防水套管在當時,在為了防止基礎壓力下沉到管道,需要方形柔性防水套管。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02s404防水套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洞涇路8號18幢

電話︰
021-60664665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