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鋼性防水套管 1
  • 鋼性防水套管 1

鋼性防水套管

型號:DN15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鋼性防水套管
單價: ¥8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眾所週知,鋼性防水套管在管道施工中起着重要作用。在住宅建築中,要求產品不僅具有柔韌性,還要具有一定的耐腐蝕性。我們的上海執品管道生產的鋼性防水套管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在許多住宅建築項目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如今,許多住宅建築對建築防水有了新的要求,特別是在廁所的防水方面。當管道穿過地板時,需要使用柔性防水套管作為管道保護的外部部件。我們的柔性防水套管由創偉製造,是一種新型的建築五金防水配件,嚴格按照國內建築02S404防水套管製造。 
    一些鋼性防水套管的管體採用線圈焊接,必要時塗上鍍鋅或防鏽漆,40度以上的高溫會導致防腐漆失效,焊縫老化,安全安裝后。隱患,這裡要提醒用戶仔細存放和保養柔性防水套管產品,防水套管不能長時間使用,在需要時起到很好的作用。使用防水套管時,注意防凍。在冬季安裝防水套管時,有些將被包裹在防水套管外面以保護管道內部。管子外面應該有一些防凍處理,這樣管子不容易破裂。防水套管經濟實惠,是保護管道的最佳選擇。 
    我們知道鋼性防水套管的主要功能是防水。然後,有時防水套管沒有安裝到位或其他磨粒原因。現在我們分析地下室鋼性防水套管的漏水情況:安裝和使用前應觀察防水套管,檢查水和外壁沖洗是否有裂縫和砂眼。檢查所有管道配件是否有裂縫,水泡和均勻的壁厚。檢查所有插座是否就位,安全且緊湊。安裝防水套管時,管道坡度應均勻,不得有坡度。應適當增加屋頂出口處的管道坡度。
    鋼性防水套管的管道安裝應按施工驗收規範設置。實際上,鋼性防水套管的雙重密封主要是為了保護管道免受損坏,在安裝和維護過程中更加方便。當然,在水管道的下層有一定程度的防滲水,流動和下垂。角色。它可以防止一些交叉污染造成不良後果。柔性防水套管在製作水池時通常使用套管,這是水管通向水池的通道。然而,普通的套管難以密封,因此套管和管道之間存在漏水,並且套管和壁之間漏水。使用鋼性防水套管只能解決套管和牆壁之間的漏水問題,並且不能解決套管和管道之間的密封問題。柔性防水套管可以解決兩個問題。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鋼性防水套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洞涇路8號18幢

電話︰
021-60664665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