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1
  •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1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型號:DN20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防水套管廠家 , 上海防水套管圖集 , 防水套管廠家
單價: ¥9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24

產品描述

我們是上海剛性防水套管廠家
    當管道沿凹槽分布時,二次運輸減少。為了確保下管位置的準確性,在管中放置具有中心刻度的水平刻度。檢查時,查看懸挂中心線的中心和管道坐標中心線上水平線的水平。是否重合。 
    加長剛性防水套管的結構直接限制了剛性套管的適用範圍。由於其結構簡單,工藝簡單,它還可以起到複雜柔性防水套管性能的相應部分。價格/性能比是可以的,所以在要求不高的地方,選擇剛性是非常划算的。剛性防水套管用於外壁的變形而沒有穿牆管的膨脹和收縮振動。它通常用於地震未加固的地區。當必須在設防區域使用延伸型剛性防水套管時,應在靠近結構的管道處設置柔性。連接接頭以減輕地震期間結構與管道之間的相互作用。 
    上海防水套管可保護管道免受牆壁的垂直壓力。在過去的几十年里,防水套管行業變得越來越專業化和精細化。隨着市場的需要,從原來的單個防水套管到現在的柔性防水套管和剛性防水套管。而且每個垂直向下也分為A型,B型等,但這種分類一般不影響其外觀和功能的變化,一般細節上做細微調整。 
    剛性防水套管,暱稱:鋼套管。為了防止水從側壁漏出,一般的水箱需要安裝防水套管。防水套管分為兩種類型:剛性和柔性。安裝后,允許變形量---靈活性;變形量 - 不允許剛性。 
    功能:通過牆壁(池,板等)的套管。分為剛性和柔性兩種。安裝后,允許變形量---靈活性;變形量 - 不允許剛性。
    主要用於不同場所,柔性防水套管主要用於民防牆,游泳池等要求較高的場所。剛性防水套管通常用於地下室和其他需要穿管道的管道。 
    管道穿鐵路,過馬路,連接等,防止管道過載和壓碎,應在管道外安裝實時保護; 2.塑料管穿過牆壁時應實時保護; 3.管道穿過地基當使用牆壁時,它通常是混凝土牆。還需要安裝防水套管以保護管道。 4.當管道通過三個接頭(伸縮縫,沉降縫,防振接頭)時,為確保管道不會被三個接縫損坏,將會損坏。應安裝防水套管以保護套管; 5.當打開房間中間的伸縮縫時,還應安裝地熱盤管以保護熱管。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洞涇路8號18幢

電話︰
021-60664665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