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1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2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3
  • 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1
  • 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2
  • 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3

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型號:DN15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上海防水套管 , 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 柔性防水套管
單價: ¥1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柔性防水套管可廣氾應用於各種工程建築,地下管道穿牆,人防工程,可四種形式全面管理,配件將聽到客戶響應訂購的防水套管直徑大小。這裡根據02s404圖譜說明防水套管,採用柔性防水套管分為壓蓋內徑,套管內徑和管子外徑和內徑。我們通常所說的DN是公稱直徑或模型。如果需要比較產品的尺寸,管道內徑為100mm,內徑100mm厚度為4mm。因此,管的外徑為108mm。放入防水套管,如果壓蓋內徑為108mm,則管子磨損會比較困難,因此壓蓋內側     類型柔性防水套管通常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時具有振動或嚴格防水要求的結構。在對套管進行部分處理之後,將底漆施加到外壁上(底漆包括樟丹或冷基油)。
     根據圖冊可分為:S312型柔性防水套管和02S404型柔性防水套管。兩者都具有不同的尺寸和結構形式。
     通常,在製作池時使用外殼。這是管道通向游泳池的通道。然而,普通的套管難以密封,因此外殼和管道之間存在漏水,並且外殼和壁之間漏水。使用防水套管只能解決外殼和牆壁之間的漏水問題,並且不能解決外殼和管道之間的密封問題。柔性防水套管可以解決兩個問題。
     柔性防水套管的安裝注意事項在實施配件之前,有很多詳細的介紹,有很多詳細的內容,無論是用於防火,還是池都有相應的詳細安裝介紹,防水套管的貢獻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包括各種環境下的供水管道,已成為工程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
     塑料管穿過牆壁時應實時保護;當管道穿過基礎牆時,通常是混凝土牆,並且還安裝防水套管以保護管道;管道穿過三個接縫(伸縮縫,沉降縫)在防振接頭的情況下,為了確保管道不會被三個接縫損坏,應安裝防水套管以保護套管;


產品圖片

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1
圖 1
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2
圖 2
上海柔性防水套管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洞涇路8號18幢

電話︰
021-60664665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