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1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2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3
  •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1
  •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2
  •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3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型號:DN1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 剛性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
單價: ¥8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在剛性防水套管中分為:剛性防水套管A型 剛性防水套B型 剛性防水套管C型,使用時要注意。 A型防水套管主要適用於鑄鐵管,也可適用於非金屬管。但是,應根據管道厚度校正相關尺寸。在牆體排放過程中,如果牆體為非混凝土牆體,則應進行更換。對於混凝土牆,澆注範圍應大於套管直徑300 mm。套管必須澆在牆上一次,管道應該壓實。避免鬆動。
    解決柔性防水套管接口處的連接和防腐問題已成為塑料塗層鋼管進一步推廣和應用的樞紐。大直徑高壓鋼管的施工,特別是現場施工,幾乎採用對接焊的方法。該方法連接功能好,成本低。管道壓力可達8-12 MPa。應力分布是應力后的平均值,應力集中係數最小。確保焊接質量是一種經濟實用的方法。
    剛性防水套管和II型剛性防水套管適用於鑄鐵和非金屬管道。 III型剛性防水套管適用於鋼管。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的安裝說明:首先,根據設計圖紙的要求,在建築物上確定管道方向 的位置和高度,以確定支架的位置和數量,然後是安裝支架。根據確定的支架位置和施工現場的實際情況,選擇支架的安裝方法,將支架安裝到位,然後預制管段。根據施工圖,根據施工現場的實際情況,按照測線方法,繪製管道各段的加工圖,劃分加工管段,劃分段,編輯序號,並打開凹槽準備這對。然後管道就位。將預制管段放在支架上並採取臨時固定措施,然後進行管道連接。將要放置的管道,管道接頭,焊接方法,管道,最後找到斜坡。按簡單的建築板和浴室牆也很容易處理剛性防水套管。通常,柔性防水套管的成本高,並且當不需要嚴格要求時可以使用剛性。兩者都是根據Atlas執行的。如果您無法在不理解的地方閱讀地圖冊,我會在這裡向朋友介紹一個令人困惑的問題。防水套管的外徑和鋼管的磨損。直徑不一致,否則無法使用。通常,防水套管的外徑大於待穿的鋼管的外徑。因此,用戶在測試產品時應注意這一小細節。雖然防水套管是一種簡單的閥門管件,但其剛性和柔軟共存的特性反映了現代建築工人的實力。在未來的現代化中,防水套管的價值將變得越來越明顯。


付款方式︰現付

產品圖片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1
圖 1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2
圖 2
上海剛性防水套管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洞涇路8號18幢

電話︰
021-60664665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