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旋轉補償器 1旋轉補償器 2旋轉補償器 3旋轉補償器 4旋轉補償器 5
  • 旋轉補償器 1
  • 旋轉補償器 2
  • 旋轉補償器 3
  • 旋轉補償器 4
  • 旋轉補償器 5

旋轉補償器

型號:齐全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旋轉補償器 , 熱力旋轉補償器 , 免維護旋轉補償器
單價: ¥8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旋轉補償器原理及特性 原理   是根據成雙成對轉動筒和L力臂產生力偶,使尺寸相同,方位反過來的一對力,由力臂迴繞着Z軸管理中心轉動,以做到力偶兩側散熱器上造成的熱膨脹量的消化吸收。 特性   1、補償器(旋轉補償器)不造成內向型工作壓力(或盲板閥扭力),因此補償器兩邊的支撐架能夠 做的不大。   2、補償器在隔熱保溫時無須空出熱身運動縮量下跌,因此熱損害較小。   3、補償器(旋轉補償器)有着較有效的密封面構造,進而是橡膠密封件和密封面的損坏極其輕度,可在長期內不造成洩漏。

旋轉補償器產品簡介一、商品特性免維護旋轉補償器BTA)是本企業商品*管理中心工作員曆經很多年的*、實踐活動和勤奮,發布的*新供熱管網用補償器,它是由套筒規格補償器的構造融合液壓旋轉接頭的基本原理演變而成,擺脫傳統式補償器的原理和設計構思。

它構造簡易、設計方案有效、工程造價低、安裝便捷,實際優勢以下:

1、免維護旋轉補償器(BTA)在管道應用中,*典型性的安裝方法有二種組成(∏型和Ω型),在其中Ω型組成用以接管段時,雙重賠償量達到1500Mm(其他方式補償器無法比擬),一組補償器可替代好幾個波浪紋補償器或套筒規格補償器。

2、免維護旋轉補償器在管路賠償時,不容易造成盲板閥推力或氣體壓力推力,不會有失衡、水錘現象,實踐活動說明,在外面管設計方案時它的推力可忽略針對管路兩邊的支撐架功效不大,因而支撐架和混泥土座基能夠做得小一些,工程成本大幅度降低。

3免維護旋轉補償器選用*的密封技術和中國**的橡膠密封件,因為運作方法的不一樣,轉動筒節與橡膠密封件磨坏很小,因此 不會有洩露狀況,十五年以內不要裝橡膠密封件(本商品已根據江蘇加熱爐高壓容器檢驗站型式檢驗,轉動頻次3000次)。

4、其他形式補償器因為賠償能力小,布局點多,安全係數差,檢修不方便,特別是在應用在城市地底管道網,危險因素大,實踐經驗,挑選免維護旋轉補償器能夠遠距離鋪裝管道網(100mm內不用設補償器),補償器應用總數及檢修非常少,管路洩露點非常少,液體摩擦阻力減少、風阻減少,運作成本費減少,工程預算可減少20%~30%

5、高溫、髙壓運作安全性,如泰州市電廠應用的DN500旋轉補償器,溫度450℃,工作壓力4.0Mpa,自04年運作迄今,未出現欠佳情況,一切正常;

6、檢修便捷:完成在不斷氣的狀況可帶溫、帶壓開展維修;

7、設計方案便捷:當供熱管網中的軸徑偏移或軸徑推力很大,及其管道網構造邁向必須調節時,運用多個構成立體式管路構造,可得到很大的賠償量和均衡能力,也可依據管道網的構造更改管路的邁向,要是測算其滑動摩擦力就可以。 8、靠譜的安全係數:免維護旋轉補償器投入市場前曆經江蘇加熱爐高壓容器檢驗站干了爆破試驗,實驗數據顯示我企業生產製造的旋轉補償器*高抗壓18Mpa,是其他形式補償器無法比擬的。尤其是城市集中化熱力管網,埋入地底,安全性規定尤其高,挑選免維護旋轉補償器讓您無顧慮。


付款方式︰全款發貨

產品圖片

旋轉補償器 1
圖 1
旋轉補償器 2
圖 2
旋轉補償器 3
圖 3
旋轉補償器 4
圖 4
旋轉補償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