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02s404防水套管 102s404防水套管 202s404防水套管 302s404防水套管 402s404防水套管 5
  • 02s404防水套管 1
  • 02s404防水套管 2
  • 02s404防水套管 3
  • 02s404防水套管 4
  • 02s404防水套管 5

02s404防水套管

型號:02S404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 02S404剛性防水套管 , 02S404防水套管
單價: ¥55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點擊進入:鞏義市天翔管道設備有限公司

防水套管系列產品可以廣氾的應用於各種工程建築,地下管道穿牆,人防工程,可以以四種形式綜合治理,廣宇管道經常會聽到客戶反應訂購的防水套管管徑尺寸問題,在這裡要解釋一下防水套管根據        02s404圖集上面就拿柔性防水套管來分為壓蓋內徑、套管內徑還有穿管外徑和內徑等幾個方面。我們通常所說的DN是代表公稱通徑也就是型號,如果如果需要對照產品的尺寸那就是穿管內徑為100mm,內徑100mm的鋼管厚度按照規定為4mm厚,所以管外徑為108mm,然後要穿進防水套管裡面,如果壓蓋的內徑為108mm的情況下穿管將比較困難,所以壓蓋的內徑要與要比管外徑大几毫米,所以壓蓋的內徑規定為114mm。
       防水套管的直徑可分為外徑、內徑、公稱直徑,管材為無縫鋼管的管子的外徑用字母D來表示,其後附加外直徑的尺寸和壁厚,例如外徑為108的無縫鋼管,壁厚為5MM,用D108*5表示,塑料管也用外徑表示,如De63,其他如鋼觔混凝土管、鑄鐵管、鍍鋅鋼管等採用DN表示,在設計圖紙中一般採用公稱直徑來表示,公稱直徑是為了設計製造和維修的方便人為地規定的一種標準,也較公稱通徑,是防水套管(或者管件)的規格名稱。管子的公稱直徑和其內徑、外徑都不相等,例如:公稱直徑為100MM的無縫鋼管郵102*5、108*5等好幾種,108為管子的外徑,5表示管子的壁厚,因此,該鋼管的內徑為(108*5-5)=98MM,但是它不完全等於鋼管外徑減兩倍壁厚之差,也可以說,公稱直徑是接近於內徑,但是又不等於內徑的一種防水套管直徑的規格名稱,在設計圖紙中所以要用公稱直徑,目的是為了根據公稱直徑可以確定管子、管件、閥門、法蘭、墊片等結構尺寸與連接尺寸,公稱直徑採用符號DN表示,如果在設計圖紙中採用外徑表示,也應該作出管道規格對照表,表明某種管道的公稱直徑,壁厚。 防水套管圖集在土建進行鋼觔幫扎時如何進行內部刷防鏽漆?
1、套管分一般套管和防水套管兩種,防水套管分剛性套管和柔性套管(見示意圖),柔性防水套管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處受有振動或有嚴密防水要求的構筑物。一般套管分穿樓板套管和穿牆套管。 穿樓板套管長度為下面與樓板平齊,上部高于裝飾地面2-5cm,其中有防水要求的地面不能少於5cm。 穿牆套管長度為牆壁的寬度,兩端與內牆裝飾面平齊。剛性防水套管長度為牆壁厚度且不少於200mm。柔性防水套管長度為牆壁厚度且不少於300mm。
2、施工要點。套管管徑比穿牆管道大1-2號,套管與管道間的間隙,宜用石棉繩及油膏填實填平,並做到表面光滑。 預埋套管安裝前,按照設計選定的套管型號,規格要求進行預制加工套管內部刷防鏽漆,在土建進行鋼觔幫扎時,安裝單位人員就要配合進行預埋套管的安裝。首先,依據土建給出的建築軸線和標高線(50線)為套管定位。在鋼觔上畫出定位線,再將預制好的套管依線定位,用鐵絲固定在鋼觔上,並用棉紗或紙團將套管兩頭封塞嚴實,在土建合模前,再做一次複查,核查坐標、標高,平正合格后方可澆注。
3、施工內容 預制、刷漆、定位、安裝、填充間隙。
4、計算規則 一般套管的制做、安裝,根據套管規格、型號,以“米”為單位,按照室外鋼管(焊接)項目計算。 防水套管的製作安裝,根據所穿主管的規格型號,以“個”為單位,執行防水套管製作、安裝子目。地下室柔性防水套管如何進行安裝和設計,需要安裝柔性防水套管防水的非常多,廚房、衛生間當然還有地下室,柔性防水套管做為一種管道保護作用,今天主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地下室如何進行安裝和設計,我們為大家總結了8點。


產品圖片

02s404防水套管 1
圖 1
02s404防水套管 2
圖 2
02s404防水套管 3
圖 3
02s404防水套管 4
圖 4
02s404防水套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