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波紋補償器 1波紋補償器 2波紋補償器 3波紋補償器 4波紋補償器 5
  • 波紋補償器 1
  • 波紋補償器 2
  • 波紋補償器 3
  • 波紋補償器 4
  • 波紋補償器 5

波紋補償器

型號:齐全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波紋補償器 , 不鏽鋼波紋補償器 , 金屬波紋補償器
單價: ¥5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波紋補償器的種類很多,正確的選型非常重要。管系設計一開始既在管系走向、支撐體系(包括固定管架、導向管架等)設計的同時,就要綜合考慮波紋補償器選型和配置。只有這樣才能保証管系的設計   、合理、可靠和經濟。

  波紋補償器為核心撓性元件的波紋管。在管線上可作軸向、橫向和角向三個方面的補償。內壓波紋補償器從其性能上看可以作三個方向的位移,但由於受到套管等附件的限制,往往只能作軸向位移。因此,用戶在選用及訂貨時序註明所需幾個方面的位移量,以便正確的選用和供貨。

  本系列產品中,軸向型波紋補償器用以吸收管路軸向位移,大拉杆橫向位移波紋補償器吸收垂直于波紋補償器軸線的橫向位移,小拉杆橫向位移波紋補償器適合於吸收橫向位移,也可以吸收軸向,角向和任意三個位移的組合。鉸鏈波紋補償器以兩個或三個配套使用,用以吸收單平面一個方向或多個方向上的橫向變形。

 

波紋補償器,習慣上也叫膨脹節、伸縮節,它是我公司的主打產品。選哪種材料來製作波紋補償器是   為重要的,下面就從波紋補償器的可靠性和材料選擇應滿足的條件兩方面來為您介紹一下:

  金屬波紋補償器的可靠性是由設計、製造、安裝及運行管理等多個環節構成的。可靠性也應該從這幾個方面進行考慮。材料的選擇對用於供熱管網波紋管的選材,除應考慮工作介質、工作溫度和外部環境外,還應考慮應力腐蝕的可能性、水處理劑和管道清洗劑對材料的影響等,並在此基礎上結合波紋管材料的焊接、成型以及材料的性能價格比,選出經濟實用的波紋補償器製作材料。   

  一般情況下,波紋補償器的材料應滿足下列條件:   

1)高彈性   、抗拉強度和疲勞強度,保証波紋管正常工作。   

2)良好的塑性,便於波紋管的加工成形,且能通過隨後的處理工藝(冷作硬化、熱處理等)獲得足夠的硬度和強度。  

3)較好的   性能,滿足波紋管在不同環境下工作要求。  

4)良好的焊接性能,滿足波紋管在製作過程中的焊接工藝要求。    

  對於地溝敷設的熱力管網,當補償器所處管道地勢較低時,雨水或事故性污水會浸泡波紋管,應考慮選用耐蝕性   強的材料,如鐵鎳合金、高鎳合金等。由於此類材料價格較高,在製造波紋管時,可以考慮僅在與腐蝕性介質接觸的表面增加一層   合金。

金屬膨脹節是我公司的主打產品之一,它可以補償軸向、橫向、角向、具有無推力、簡化支座設計、   、   、消聲減振等特點,特別適用於熱風管道及煙塵管道。安裝非金屬膨脹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補償器的安裝應在冷態進行,安裝誤差:

  1、煙風道兩接口法蘭   線應保持在同一軸心線上,同軸度誤差為±5mm;

  2、扭轉角度偏差大於10°;

  3、上下或左右的偏移角度±0.1°;

  4、補償器伸縮節安裝長度應為L=5mm;

二、補償器展開截面<1m²時,與配套附件整體組裝出廠;

補償器   截面積>1m²時,分體裝出廠,在用戶現場焊接組裝。

三、補償器安裝完畢后,應拆去安裝螺栓。

四、防止重物衝擊和金屬銳角刺破伸縮體圈帶。

 波紋管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這是每一個用戶對波紋管生產廠家提出的   個問題,也是   重要、   關心的問題。它的使用壽命和哪些因素有關係呢?海匯波紋管為您一一解答:

  波紋管的壽命是在工作條件下使用時,能保証正常工作的   短工作期限或循環次數。用波紋管組成的彈性密封系統,膨脹節經常在承受較多循環次數的變動載荷和較大位移的條件下工作,因此確定波紋管的使用壽命,具有重要意義。因為波紋管的作用不同,對其使用壽命的要求也不一樣。

下面來舉幾個例子:

 (1)波紋管用在補償管路系統中因安裝造成的位置偏差時,對其壽命要求只有幾次就夠了。

 (2)波紋管用在開關頗率較高的恆溫控制器中,膨脹節其壽命要達到10000次才能滿足使用要求。

 (3)波紋管用在真空開關作為真空密封件時,其壽命要達到30000次才能保証正常工作。

  從上面三種使用實例中可見,由於使用條件不同,波紋管要求的使用壽命相差很大。波紋管壽命與所選用材料的疲勞特性有關,同時也取決于成形波紋管的殘餘應力的大小、應力集中的情況和波紋管的表面質量等。

  此外,使用壽命與波紋管的工作條件有關。例如:波紋管工作時壓力、溫度、工作介質、振動條件、頻率範圍、補償量等。如波紋管在   範圍內,介質腐蝕性不大,補償量又與波數相吻合,使用壽命可達10—20年,反之,使用壽命會縮短。


付款方式︰全款發貨

產品圖片

波紋補償器 1
圖 1
波紋補償器 2
圖 2
波紋補償器 3
圖 3
波紋補償器 4
圖 4
波紋補償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