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上海防水套管 1上海防水套管 2上海防水套管 3上海防水套管 4上海防水套管 5
  • 上海防水套管 1
  • 上海防水套管 2
  • 上海防水套管 3
  • 上海防水套管 4
  • 上海防水套管 5

上海防水套管

型號:02S404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上海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廠家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防水套管大量的應用於穿牆管道中,人防工程防水通常按防水套管圖集相結合,量體裁衣、綜合治理的原則。"防"是工程布局自身或附加防水層等防水辦法,使工程具有必定防止地下水進入的能力。宜優先選用混凝土自防水布局。"排"是工程有自流排水條件或可選用機械排水時,選用排水以削減滲水壓力和滲水量。

    為防水發明有利環境。"截"是指在工程所在地的地表,設置排水溝,截水溝及導排水系統,將地表水、雨水趕快排走,防止和削減雨水下滲,削減裂隙水進入工程。"堵"是在圍岩有裂隙水時,選用注漿或嵌填等辦法堵住滲漏水,為施工發明有利條件,在工程建成后對滲漏水地段選用注漿堵水、嵌填縫隙、防水抹面等辦法將滲水通道阻塞。
防水套管是咱們比較了解的管件產品了,因為此系列產品與咱們的日子休戚相關,對防水套管而言,在管道職業中表現的價值眾所週知,而現在的生產廠家越來越多,有的仍是沒有廠房,例如小作坊一類的,質量規範底子達不到要求。即使如此,防水套管每年的趨勢處於上升狀況,其間較常見的產品是剛性和柔性兩種,剛性防水套管是怎麼選型的呢剛性防水套管是鋼管外加翼環(鋼板做的環形套在鋼管上),裝于牆內(多為混凝土牆),用於一般管道穿牆,利於牆體的防水。


剛性防水套管又有A型B型之分,A型適用於鋼管,B,C型適用於球墨鑄鐵鋼管及鑄鐵管。從規範上講又有02S404 S312等規範圖集,在剛性防水套管選型或加工時,應滿意管路規劃工況及裝置的要求,必要時,防水套管的穿牆面厚、軸向推力等應經結構工程師承認。


防水套管的裝置方位應儘量避開沉降縫、伸縮縫或二個較近間隔的構(建)筑物。特殊需要時,有必要經由結構工程師選用。當穿牆管的原料和外徑等超出本圖集規模,應留意對剛性防水套管的結構方式、尺度及縫隙內選用的填料等進行必要的調整和批改。
防水套管是咱們比較了解的管件產品了,因為此系列產品與咱們的日子休戚相關,對防水套管而言,在管道職業中表現的價值眾所週知,而現在的生產廠家越來越多,有的仍是沒有廠房,例如小作坊一類的,質量規範底子達不到要求。防水套管又叫穿牆套管,穿牆管。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之處受有振動或有嚴密防水要求的構筑物,套管部分加工完成后,在其外壁均刷底漆一遍(底漆包括樟丹或冷底子油)。防水套管分為剛性防水套管和柔性防水套管。兩者主要是使用的地方不一樣,柔性防水套管主要用在人防牆,水池等要求很高的地方,剛性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需穿管道的位置。

柔性防水套管是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之處受有振動或有嚴密防水要求的構筑物的五金管件,一般生產企業是根據建築科學研究院研製設計的S312、02S404標準圖集製造的。柔性防水套管穿牆處之牆壁,如遇非混凝土時應改用混凝土牆壁,將套管一次凝固于牆內;柔性防水套管施廣氾用於建築、化工、鋼鐵、自來水、污水處理等單位。


付款方式︰全款發貨

產品圖片

上海防水套管 1
圖 1
上海防水套管 2
圖 2
上海防水套管 3
圖 3
上海防水套管 4
圖 4
上海防水套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