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1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2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3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4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5
  •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1
  •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2
  •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3
  •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4
  •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5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型號:02S404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 防水套管廠家 , 柔性防水套管
單價: ¥9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防水套管又叫穿牆套管,穿牆管。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之處受有振動或有嚴密防水要求的構筑物,套管部分加工完成后,在其外壁均刷底漆一遍(底漆包括樟丹或冷底子油)。防水套管分為剛性防水套管和柔性防水套管。兩者主要是使用的地方不一樣,柔性防水套管主要用在人防牆,水池等要求很高的地方,剛性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需穿管道的位置。柔性防水套管是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之處受有振動或有嚴密防水要求的構筑物的五金管件,一般生產企業是根據建築科學研究院研製設計的S312、02S404標準圖集製造的。柔性防水套管穿牆處之牆壁,如遇非混凝土時應改用混凝土牆壁,將套管一次凝固于牆內;柔性防水套管施廣氾用於建築、化工、鋼鐵、自來水、污水處理等單位。
 
    剛性防水套管是鋼管外加翼環(鋼板做的環形套在鋼管上),裝于牆內(多為混凝土牆),用於一般管道穿牆,利於牆體的防水,而柔性防水套管除了外部翼環,內部還有檔圈之類的,法蘭內絲,有成套賣的,也可自己加工,用於有減震需要的管路,如和水泵連接的管道穿牆時。
 
    剛性防水套管和柔性防水套管直觀的不同,外觀上看就是不同的,柔性防水套管內部有橡膠止水環,如用在水池壁時防止漏水。它們安裝長度是不一樣的,柔性套管的標準長度是300mm而剛性套管的標準長度是200mm,但是它們有個共同點就是可以根據施工的需要任意加長或減短。
現代新式一體化耐熱剛性防水套管具有固定在鋼套外部的保水環,在鋼套內壁與作業管外壁之間構成環形填充腔,兩個鋼套別離固定在環形填充腔內構成防水阻隔環,防水隔圈的外周焊接固定在鋼套上,防水隔圈的內周焊接而成,它固定在作業管的外周表面上,環形填充室填充有絕熱材料。經過全體結構埋設,削減了管道施工進程中的作業量,使施工愈加便利,消除了鋼結構外殼尺度的狀況,絕緣層的厚度太低,不能滿足要求,只需挑選作業管的尺度即可取得鋼制外殼的尺度,經過在鋼殼兩頭設備防水墊片,防水作用優于傳統防水辦法,施工進程中的作業量大大削減,防水罩廣氾使用於污水處理工程,可有用避免走漏的發作。
    防水套管可分為三種類型,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和防水剛性翼環,在污水處理工程中,首要運用剛性防水套管,現在首要具體介紹了防水罩的特色和使用規模,提出了剛性防滲罩在污水處理工程二期的實踐使用。
    該設備防水孔結管和副罐標籤及其結構辦法,該設備包含剛性防水殼,和剛性防水殼垂直地穿過屋頂板,包含主體,水平擋水板和管套等。現在的這一防水套管本錢低,抗滲性好,新式防水主動焊接外殼和管件專用焊接機用於傳統防水套管和外殼配件的焊接進程,手藝焊接首要具有焊接速度慢,焊縫不均勻和焊接的長處,更高的本錢和其他問題。

剛性防水套管,別稱:鋼套管。一般的水池為了防止水從側壁漏出,要求穿水池上的水管都要安裝防水套管,這種防水套管分為剛性和柔性兩種。安裝完畢后允許有變形量的---柔性;不允許有變形量的--剛性,在加工製作套管前認真熟悉圖紙並分析如何製作安裝預埋套管。

    給排水套管在製作時應注意,安裝后應管口與牆、梁、柱完成面相平。鋼套管須與止水翼環週邊滿焊,管道坡度應均勻,不得有倒坡,屋面出口處管道坡度應適當增大,檢查所有管件有無裂縫、有無砂眼、管壁是否厚薄均勻。
 
    管道在使用前應觀察外觀、灌水和外壁沖水逐根檢查有無裂縫、有無砂眼,檢查所有承插口是否到位、牢固、密實,管道安裝應按施工驗收規範設置支弔架。根據建築平面圖,結構管面圖以及建築立面圖,來確定套管的長度。再根據給排水平面圖和大樣圖,並參照標準圖集來製作。
 
    在製作防水套管時,翼環和套管厚度應符合規範要求,防水套管的翼環兩邊應雙面滿焊,且焊縫飽滿,平整,光滑,無夾渣,無氣泡,無裂紋等現象。焊好后,把焊渣清理乾淨,再刷兩遍以上的防鏽漆。在安裝時,套管兩端應用鋼觔三方以上夾緊固定牢固,並不得歪斜,剛性防水套管,適用於鑄鐵管,也適用於非金屬管,但應根據採用管材的管壁厚度修正有關尺寸。
柔性防水套管裝置后,還需要進行保溫辦法,如用海綿保溫層和金屬鋁箔把管道都包含好,避免在管道傳輸的進程中熱量很多的丟失,高溫管道一般介質是熱水或許熱蒸汽,常年的使用管道很簡單腐蝕,所以對柔性防水套管的原料也是有必定的要求。柔性防水套管裝置后,還需要進行保溫辦法,如用海綿保溫層和金屬鋁箔把管道都包含好,避免在管道傳輸的進程中熱量很多的丟失,高溫管道一般介質是熱水或許熱蒸汽,常年的使用管道很簡單腐蝕,所以對柔性防水套管的原料也是有必定的要求。

埋弧焊也是使用電弧作為熱源的辦法。埋弧焊時電弧是在一層顆粒狀的可熔化焊劑覆蓋下焚燒,電弧不顯露,埋弧焊由此得名。所用的金屬是不間斷送進的光焊絲。焊接電弧在焊絲與工件之間焚燒,電弧熱將焊絲端部及電弧鄰近的母材和焊劑熔化。

熔化的金屬構成熔池,熔融的焊劑成為溶渣。熔池受熔渣和焊劑蒸汽的維護,不與空氣觸摸。電弧向前移動時,電弧力將熔池中的液體金屬面向熔池后方。在隨後的進程中,這部分液體金屬凝結成焊縫。熔渣則凝結成渣殼,覆蓋于焊縫外表。


付款方式︰全款發貨

產品圖片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1
圖 1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2
圖 2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3
圖 3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4
圖 4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