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主路過濾器濾芯AFF-EL2B  AFF-EL4B AFF-EL8B AFF-EL11B  AFF-EL22B   1主路過濾器濾芯AFF-EL2B  AFF-EL4B AFF-EL8B AFF-EL11B  AFF-EL22B   2
  • 主路過濾器濾芯AFF-EL2B  AFF-EL4B AFF-EL8B AFF-EL11B  AFF-EL22B   1
  • 主路過濾器濾芯AFF-EL2B  AFF-EL4B AFF-EL8B AFF-EL11B  AFF-EL22B   2

主路過濾器濾芯AFF-EL2B AFF-EL4B AFF-

型號:齐全
品牌:凱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濾芯 , 濾清器 , 過濾器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凯航过滤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0

產品描述

SMC濾芯產品描述: 濾芯概念:利用吸附式、凝聚式等過濾原理除去空氣中的油、水等雜質的過濾設備材料,用於過濾器中。 主要構成:濾紙、骨架、海綿等

採用不同結構的不鏽鋼骨架,耐腐蝕、結構性能優;焊接強度高、氣流阻力低。不同精度級別濾芯採用不同結構型式、新型“矩陣混合纖維”使介質接觸面積面積大,改進了濾除率,提高了過濾效果。採用抗油耐酸類化學腐蝕的封閉塗沫泡套筒,防止了聚結液體重新進入氣流,確保了高效率除油。

活性炭過濾器 能濾除小至0.01μm的油霧及碳氫化合物,達到***低殘油含量僅0.003ppm,不含水分、灰塵和油,無臭無味。起***后一道過濾作用,供一些必須使用高質量高質量空氣的單位,如食品工業、呼吸、無菌包裝等。 


超高效除油過濾器 能濾除小至0.01μm的液體及固體微粒,達到***低殘油含量僅0.001ppm,幾乎所有的水分、灰塵和油都被去除。 用於E1級過濾和吸干機之前,起保護作用,冷干機之後,確保空氣中不含油。 


E5 高效除油過濾器 能濾除小至0.01μm的液體及固體微粒,達到***低殘油含量僅0.001ppm,幾乎所有的水分、灰塵和油都被去除。 用於E3級過濾和吸干機之前,起保護作用,冷干機之後,確保空氣中不含油。 


空氣管路過濾器 能濾除小至1μm的液體及固體微粒,達到***低殘油分含量僅0.5ppm,有微量水分、灰塵和油霧。 用於E5級過濾器之前作前處理之用;冷干機和吸干機之後,進一步提高空氣質量。 


主管路過濾器 能除去大量的液體及3μm以上固體微粒,達到***低殘留油分含量僅5ppm,有少量的水分、灰塵和油霧。 用於空壓機,后部冷卻器之後,其它過濾器之前,作一般保護之用;用於冷干機之前,作前處理裝置

 

 

SMC空氣濾芯特性|SMC濾芯性能|SMC精密濾芯三種功能介紹,

  1、分高壓段用、中壓段用、回油段用和吸油段用。

  2、分高中低精度等級。2-5um為高精度,10-15um為中等精度,15-25um為低精度。

  3、為壓縮濾芯成品外形尺寸,增大過濾面積,一般濾層部分折成波紋狀,液壓濾芯打褶高度一般在20㎜以下

 

SMC精密濾芯優勢

1濾芯採用美國強疏水疏油的纖維濾材,同時採用透過性好同時強度高的骨架,降低過路造成的阻力。2濾芯採用了德國的細開孔海綿,能有效防止油水被高速氣流夾帶走,使過路下來的細小油滴聚集到濾芯海綿下端,併排向過濾器容器底部。

3濾芯與濾殼的結合點採用了可靠的密封圈,確保氣流不短路,防止雜質不經過濾芯而直接進入下游。4濾芯採用防腐蝕的增強尼龍端蓋與防腐濾芯骨架,能用於惡劣的工況。

 SMC精密濾芯檢驗標準

  (1)ISO 2942液壓傳動-濾芯-結構完整性的測定。

  (2)ISO 16889液壓傳動-過濾器-測定過濾特性的多次通過法。

  (3)ISO 3968液壓傳動-過濾器-壓降流量特性的測定。

  (4)ISO 3724液壓傳動-濾芯-流動疲勞特性的測定。

  (5)ISO 3723液壓傳動-濾芯-軸向載荷試驗方法。

  (6)ISO 2943液壓傳動-濾芯-材料與液體相容性的驗証。

  (7)ISO 2941液壓傳動-濾芯-抗破裂性的驗証 [1] 。


產品圖片

主路過濾器濾芯AFF-EL2B  AFF-EL4B AFF-EL8B AFF-EL11B  AFF-EL22B   1
圖 1
主路過濾器濾芯AFF-EL2B  AFF-EL4B AFF-EL8B AFF-EL11B  AFF-EL22B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凯航过滤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溫泉商務產業園區林城村

電話︰
0316-6122810
傳真︰
6122810
聯繫人︰
齊通 (銷售經理)
手機︰
139316036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