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1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2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3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4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5
  •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1
  •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2
  •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3
  •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4
  •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5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型號:300型
品牌:甘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菱形平鎖扣板 , 方形平鎖扣板 , 鋁鎂錳平鎖扣板
單價: ¥170 / 平米
最少訂量:2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6

產品描述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限公司座落于中國鋼結構之鄉——浙江杭州蕭山經濟開發區。集團公司創建于2008年,專注于建築圍護系統及建築裝飾材料領域,通過多年誠實守信和認真嚴謹的經營,已高速發展成集設計、生產、加工、貿易、工程為一體的大型建材企業,並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繫世界標準認証。依靠集團公司的口碑,已與中國建築、中國煤建、中天建設、中南幕牆、亞廈幕牆、杭蕭鋼構、東南網架、常盛鋼構、江蘇常虹鋼構等國內知名建築企業達成穩固的材料供應合作關係,是一家專業生產金屬屋面與牆面系統,為客戶提供鋼結構建築圍護材料的專業化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國推廣歐洲標準的金屬屋面系統,並與國際、知名的高品質材料供應商建立的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國內建築工程業主、開發商、建築師、工程公司以及材料分銷公司等提供全面的系統服務。 
平鎖扣式系統作為傳統的歐式金屬屋面系統,在現代建築中仍廣氾運用。其主要用於較大坡度屋面及牆面。在鋼架結構、混凝土結構、木製結構中均有很好的運用,錯落有致的板塊分割,極具裝飾效果。可以選擇的材料有:太古銅板、鈦鋅板、鋁鎂錳板、不鏽鋼板、彩塗鋼板等,最佳效果宜選用鈦鋅板、銅板和鋁鎂錳合金板。

瓦式平鎖扣系統:                              
 瓦式平鎖扣系統為建築學的創新追求打開了一個全部景象。此系統產生的光學效果在大麵積的幕牆上尤其顯現。扣片的布局直接影響它表現出來的視覺效果,所以此系統主要採用垂直或近似垂直的安裝方向;垂直線條可加強建築物的向上沿伸性,而水平接縫則可增強建築物深扎于地面的結構感,顯然,建築師極富創造的構思可將我們的視覺引領到另一層次。瓦式系列包括方形和菱形兩種;與具有類似視覺效果的木瓦不同,它們的正面有凸邊緣,背面則有凹向邊緣,結合簡單。瓦片由工廠加工製造。其特殊的規格,幾乎可以依從所有曲線造型,即使對於具有複雜幾何造型的建築物,亦能實現可靠並極具視覺吸引力的效果。普遍應用區域包括屋頂窗、煙囪頂和建築頂邊緣。瓦式系統不僅適用於屋頂,也適用於幕牆,受到廣氾歡迎。瓦式系統能夠凝造令人過目難忘的視覺景觀,為設計師提供了多種選擇。

                      
適用金屬板材:0.7-0.8MM、鈦鋅板、銅板、鋁鎂錳合金板;

典型板塊尺寸:600MM×600MM 600MM×430MM等;

適用屋面坡度:≥7゜。  
 
矩形平鎖扣系統:
    矩形平鎖扣系統主要應用於面積較大的外牆,視覺效果非常明顯。如果使用光亮原鋅材料,面板在天然的碳酸鋅層產生過程中,會顯現出特別的設計式樣。為確保質量和尺寸準確,面板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製。
          
菱形平鎖扣系統:
    菱形平鎖扣系統包括方形和尖角菱形小鎖扣板,與傳統的板塊不同,它們的正面有凸邊緣,背面則有凹向邊緣,可以形成板塊接口。菱形平鎖扣板面積小,能靈活使用於各種設計方案,可構造出複雜的幾何造型的外牆面。也可以在不破坏整體設計的情況下,封蓋屋頂窗、煙囪頂或屋頂緣。為確保質量和尺寸準確,面板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製。

   平鎖扣系統說明:       
平鎖扣系統按形狀可分為方形平鎖扣系統、矩形平鎖扣系統,按結構可分為嵌入式平鎖扣系統和浮雕式平鎖扣系統。
■  主要應用於較大坡度屋面及牆面。
■  由於特殊的結構特性,平鎖扣系統幾乎可適應包括曲面和球型等任何具有複雜幾何造型的建築表面。
■  其錯落有秩的板塊分割所體現出的光學和視覺感受,極具裝飾效果。
■  在鋼架結構、混凝土結構、木製結構中均有很好的運用  
 
基材要求: 
■  支撐體系:堅實連續的支撐體系
■  抗  拉  力:最底抗拉力50daN/扣件
■  安裝結構:安裝于至少3個支點的結構上
■  基材表面:要求表面平整,沒有突出的螺釘等部件
平鎖扣系統應用: 
■  支撐體系:連續支撐體系
■  防水效果:結構性防水
■  適用坡度:最小坡度60度(50%)以上
■  常用板寬:中心到中心 100mm到375mm
■  適用範圍:各種形式的牆面和坡度超過60度的屋面
■  適用材料:0.7mm或0.8mm鈦鋅板、鋁錳鎂板、銅板等
■  最大板長:3m

系統說明:       
菱形平鎖扣系統是屬於預制的小型屋面和牆面系統, 由於其獨特的鎖扣設計,因此使該系統具備良好的防水性能 。
■  板麵線條連續平直。
■  配合金屬板特有的質感和表面反射,可充分展現出建築的結構性圖案美感。
■  適於強調建築物的體量感。
 
基材要求:
■  支撐體系:堅實連續的支撐體系
■  抗  拉  力:最底抗拉力50daN/扣件
■  安裝結構:安裝于至少3個支點的結構上
■  基材表面:要求表面平整,沒有突出的螺釘等部件 
  
菱形平鎖扣系統特點:
■  適用條件:屋面和牆面
■  排布方式:橫向,豎向
■  適用材料:0.7mm
■  常用邊長:400mm
■  適用坡度:最小坡度15度(25%)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1
圖 1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2
圖 2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3
圖 3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4
圖 4
甘藍菱形平鎖扣鋁鎂錳平鎖扣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蕭山區義橋鎮湘東村(橫筑塘)

電話︰
86-571-82681792
傳真︰
86-571-82681792
聯繫人︰
翁梁 (總經理)
手機︰
180587203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