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1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2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3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4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5
  •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1
  •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2
  •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3
  •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4
  •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5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型號:18-64-832
品牌:甘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彩鋼壓型板 , 彩鋼圓弧板 , 彩鋼波浪板
單價: ¥30 / 平米
最少訂量:2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6

產品描述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限公司座落于中國鋼結構之鄉——浙江杭州蕭山經濟開發區。集團公司創建于2008年,專注于建築圍護系統及建築裝飾材料領域,通過多年誠實守信和認真嚴謹的經營,已高速發展成集設計、生產、加工、貿易、工程為一體的大型建材企業,並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繫世界標準認証。依靠集團公司的口碑,已與中國建築、中國煤建、中天建設、中南幕牆、亞廈幕牆、杭蕭鋼構、東南網架、常盛鋼構、江蘇常虹鋼構等國內知名建築企業達成穩固的材料供應合作關係,是一家專業生產金屬屋面與牆面系統,為客戶提供鋼結構建築圍護材料的專業化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國推廣歐洲標準的金屬屋面系統,並與國際、知名的高品質材料供應商建立的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國內建築工程業主、開發商、建築師、工程公司以及材料分銷公司等提供全面的系統服務。 
彩鋼板,是指彩塗鋼板,彩塗鋼板是一種帶有有機塗層的鋼板。彩鋼板分為單板、彩鋼復合板、樓承板等。廣氾使用於大型公共建築、公共廠房、活動板房、及集成房屋的牆面和屋面。
基本特點:
1.重量輕:10-14千克/平方米,相當于磚牆的1/30。
2.隔熱保溫:芯材導熱係數: λ<=0.041w/mk。
3.強度高:可作天花圍護結構板材承重,抗彎抗壓;一般房屋不用樑柱。
4.色澤鮮艷:無需表面裝飾,彩色鍍鋅鋼板防腐層保持期在10-15年。
5.安裝靈活快捷:施工週期可縮短40%以上。
6.氧指數:(OI)32.0(省消防產品質檢站)。
主要種類:彩鋼板的基板為冷軋基板,熱鍍鋅基板和電鍍鋅基板。塗層種類可分為聚酯、硅改性聚酯、偏聚二氟乙烯和塑料溶膠。彩鋼板的表面狀態可分為塗層板、壓花板和印花板,彩鋼板廣氾用於建築家電和交通運輸等行業,對於建築業主要用於鋼結構廠房、機場、庫房和冷凍等工業及商業建築的屋頂牆面和門等,民用建築採用彩鋼板的較少。與塑鋼區別它與塑鋼區別在於材料的構成不同,吸鐵石可以吸動。嚴格意義上講,塑鋼與彩鋼在金屬特性及表面處理上並不能很好的區分,因為大同小異;所以市場的區分主要在型材結構方面。吸鐵石測試由於是普通碳鋼材料,吸鐵石可以吸。另外補充說明一下,不鏽鋼是在低碳鋼的基礎上加入鉻元素(大於等於13%)后的產物,所以吸鐵石就吸不了了。
發展趨勢
第一,採用高質量基板,對基板的表面、板形及尺寸精度要求都愈來愈高,室外用的如小鋅花平整熱鍍鋅鋼卷、無鋅花平整熱鍍鋅鋼卷及時下興起的鋅合金熱鍍卷;室內用如電鍍鋅鋼卷、貼膜冷軋板及鋁板卷。
第二,改進預處理工藝及預處理液,設備數量少,成本低成為主流工藝,不斷改進預處理液的穩定性、抗蝕性、環保性能。
第三,注重新塗料的開發,對一般聚酯、聚偏氟乙烯(PVDF)和塑料溶膠進行改良,獲得超級顏色重現性,抗紫外線、抗二氧化硫、提高耐蝕性;開發耐污染、吸熱等功能性塗料。
第四,機組設備更完善。如採用新型焊機、新型輥塗機、完善固化爐、配置先進的自動化儀表等。
第五,由於冷壓花比熱壓花成本低,具有美觀、立體感、強度高等特點,使冷壓花生產技術成為發展趨勢。
第六,注重產品的多樣化、功能化、高檔化,如深沖型彩塗板、“柚子皮”彩塗板、防靜電彩塗板、耐污染彩塗板、高吸熱性彩塗板等。特點性能
彩鋼板塗層是冷軋鋼板、鍍鋅鋼板,進行表面化學處理后塗敷(輥塗)或復合有機薄膜(PVC膜等),再經烘烤固化而製成的產品。也有人把這種產品稱之為“預輥塗彩鋼板”、“塑料彩鋼板”。彩板產品是生產廠家在連續生產線上成卷生產,故也稱之為彩塗鋼板卷。彩鋼板既具有鋼鐵材料機械強度高,易成型的性能,又兼有塗層材料良好的裝飾性和耐腐蝕性。彩鋼板是當今世界推崇的新興材料。隨着科技的進步、環境意識的增強,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彩鋼板活動房越來越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和廣闊的市場前景,受到建築、家電、機電、交通運輸、室內裝飾、辦公器具以及其它行業的青睞。
彩鋼板活動房具有輕質、高強度、保溫隔熱、美觀耐用等優點,是建築與裝潢融為一體的高級建築安裝快捷。彩鋼板活動房施工清潔,廣氾用於大跨度廠房、倉庫、辦公樓、別墅、樓頂加層、空氣淨化房、冷庫、商店、售貨亭和臨時用房。輕彩鋼板夾芯板平方米重量低於14KG可以充分減少結構負荷,降低活動房結構造價。
彩鋼板活動房自重輕,拼接式安裝及可隨意切割的特點,決定其活動房安裝的簡便,可大大的提高效益,節省工期。防火彩鋼板夾芯板的面質材料及保溫材料為非燃材料,完全能夠滿足活動房防火規範要求。
多種研究顯示,經國外40年以上廣氾使用証實:經特殊塗層處理的彩鋼板保質期在10-15年,以後每隔10年噴防腐塗料,活動房板材壽命可達35年以上。
美觀 壓型彩鋼板清晰的線條多達几十種的顏色,可配合任何風格活動房建築物的需要,達到滿意的效果。
1、彩鋼板的基板可以分成冷軋基板、熱鍍鋅基板、電鍍鋅基板。
2、彩鋼板的塗層種類可以分成:聚酯、硅改性聚酯、偏聚二氟乙烯、塑料溶膠。
3、彩鋼板的顏色可以按用戶的要求分成很多種類如桔黃、奶黃、深天藍、海藍、緋紅、磚紅、象牙、瓷藍等。
4、彩鋼板的表面狀態可以分成塗層板、壓花板、印花板。
5、彩塗鋼板市場用途主要分為建築、家電和交通運輸等三部分,其中建築領域所占比例最大,家電業次之,交通運輸業只占較少一部分。
建築用彩鋼板一般以熱鍍鋅鋼板和熱鍍鋁鋅鋼板為基板,主要加工成瓦楞板或與聚氨酯復合夾芯板后,用於建造鋼結構廠房、機場、庫房、冷凍庫等工業和商業建築的屋頂、牆面、門。
家電彩板一般以電鍍鋅和冷板為基板,用於生產冰箱和大型空調系統,冰櫃、麵包機、傢具等。
交通運輸業上一般以電鍍鋅和冷板為基板,主要用於油底殼,汽車內飾件等。
彩鋼板規格型號:470型、600型、760型、820型、840型、900型、950型、870型、980型、1000型、1150型、1200型等
【顏色】常規為海藍、白灰,緋紅、其他顏色需訂製。
【結構】夾芯板上下為彩塗板,中間為泡沫、岩棉、玻璃絲棉、聚氨酯等,採用進口組合膠水加工粘合在一起成型。
【材質】彩塗卷/彩塗板,泡沫、岩棉、聚氨酯等。
【規格】彩塗板厚0.18-1.2(mm),夾芯50-200(mm)。
【抗壓強度】抗彎抗壓
【防火等級】B3(阻燃:溶融)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1
圖 1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2
圖 2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3
圖 3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4
圖 4
甘藍彩鋼波浪板彩塗圓弧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蕭山區義橋鎮湘東村(橫筑塘)

電話︰
86-571-82681792
傳真︰
86-571-82681792
聯繫人︰
翁梁 (總經理)
手機︰
180587203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