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1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2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3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4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5
  •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1
  •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2
  •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3
  •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4
  •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5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型號:15-225-900
品牌:甘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彩鋼穿孔板 , 穿孔壓型板 , 彩鋼穿孔底板
單價: ¥35 / 平米
最少訂量:2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6

產品描述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限公司座落于中國鋼結構之鄉——浙江杭州蕭山經濟開發區。集團公司創建于2008年,專注于建築圍護系統及建築裝飾材料領域,通過多年誠實守信和認真嚴謹的經營,已高速發展成集設計、生產、加工、貿易、工程為一體的大型建材企業,並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繫世界標準認証。依靠集團公司的口碑,已與中國建築、中國煤建、中天建設、中南幕牆、亞廈幕牆、杭蕭鋼構、東南網架、常盛鋼構、江蘇常虹鋼構等國內知名建築企業達成穩固的材料供應合作關係,是一家專業生產金屬屋面與牆面系統,為客戶提供鋼結構建築圍護材料的專業化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國推廣歐洲標準的金屬屋面系統,並與國際、知名的高品質材料供應商建立的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國內建築工程業主、開發商、建築師、工程公司以及材料分銷公司等提供全面的系統服務。 
構造結構為穿孔面板與穿孔背板,依靠優質膠粘劑與鋁蜂窩芯直接粘接成鋁蜂窩夾層結構,蜂窩芯與面板及背板間貼上一層吸音布。由於蜂窩鋁板內的蜂窩芯分隔成眾多的封閉小室,阻止了空氣流動,使聲波受到阻礙,提高了吸聲係數(可達到0.9以上),同時提高了板材自身強度,使單塊金屬屋面穿孔板的尺寸可以做到更大,進一步加大了設計自由度。金屬屋面穿孔板可以根據室內聲學設計,進行不同的穿孔率設計,金屬屋面穿孔板,在一定的範圍內控制組合結構的吸音係數,既達到設計效果,又能夠合理控製造價。通過控制金屬屋面穿孔板的穿孔孔徑、孔距,並可根據客戶使用要求改變穿孔率,大穿孔率<30%,孔徑一般選用∮2.0、∮2.5、∮3.0等規格,背板穿孔要求與面板相同,吸音布採用優質的無紡布等吸聲材料。
金屬屋面穿孔板適用於地鐵、體育館、影劇院、電台、電視台、紡織廠、影劇院、音樂廳、博物館、展覽館、圖書館、畫廊、拍賣廳、體育館、報告廳、酒店大堂、醫院、商場、會議室、演播室、工業廠房、機房、家庭降噪等對聲學環境要求較高及高檔裝修的場所和躁聲超標準的廠房以及體育館等大型公共建築的吸聲牆板、天花吊頂板。
我公司生產的金屬屋面穿孔板一直以來受到廣大用戶的好評,0.426金屬屋面穿孔底板,金屬屋面穿孔板是一種新型的建築吸音材料,具有以下優點:
1、板面大、平整度高;
2、板材強度高、重量輕;
3、吸聲效果佳、防火、防水;
4、安裝簡便,每塊板可單獨拆裝、更換;
5、在尺寸、形狀、表面處理和顏色等方面可根據客戶需求定製,滿足客戶個性化需求。
金屬屋面穿孔板的板材厚度與成型寬度根據客戶的要求來訂做,旺業公司金屬屋面穿孔板價格合理,0.6金屬屋面穿孔板價格,而且免費為每位客戶提供合適的樣品,我們是一家真正的生產型企業,0.5mm金屬屋面穿孔板,目前合作的建築單位遍佈全國各地,我公司努力把金屬屋面穿孔板做到更好,為國家的建築出一份力。歡迎來電咨詢我們。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1
圖 1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2
圖 2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3
圖 3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4
圖 4
供應甘藍金屬屋面穿孔底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蕭山區義橋鎮湘東村(橫筑塘)

電話︰
86-571-82681792
傳真︰
86-571-82681792
聯繫人︰
翁梁 (總經理)
手機︰
180587203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