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1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2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3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4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5
  •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1
  •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2
  •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3
  •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4
  •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5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型號:40-305
品牌:甘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彩鋼暗扣板 , 彩鋼側嵌板 , 外牆裝飾板
單價: ¥40 / 平米
最少訂量:2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6

產品描述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限公司座落于中國鋼結構之鄉——浙江杭州蕭山經濟開發區。集團公司創建于2008年,專注于建築圍護系統及建築裝飾材料領域,通過多年誠實守信和認真嚴謹的經營,已高速發展成集設計、生產、加工、貿易、工程為一體的大型建材企業,並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繫世界標準認証。依靠集團公司的口碑,已與中國建築、中國煤建、中天建設、中南幕牆、亞廈幕牆、杭蕭鋼構、東南網架、常盛鋼構、江蘇常虹鋼構等國內知名建築企業達成穩固的材料供應合作關係,是一家專業生產金屬屋面與牆面系統,為客戶提供鋼結構建築圍護材料的專業化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國推廣歐洲標準的金屬屋面系統,並與國際、知名的高品質材料供應商建立的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國內建築工程業主、開發商、建築師、工程公司以及材料分銷公司等提供全面的系統服務。 
橫鋪板系列板型眾多、材料選用廣氾,其中引以為傲的是側嵌板系列,側嵌板俗稱牆面暗扣板(但二者略有區別),側嵌不論橫鋪或者豎鋪都可以達到別樣精緻的效果,平整又不失鋁單板的單調和呆板,同時省去了傳統挂板打膠縫的煩惱,防水性能和整體牆面的耐久性是鋁單板系統無法比擬的。目前,大多數歐美企業工廠廠房基本上採用此類做法,材質靈活多變,有鍍鋁鋅彩鋼、鋁鎂錳合金、銅板、不鏽鋼等,根據客戶需求點不同而定,另外YX38-305、YX38-350和YX38-450側嵌板根據建築的特點演變成多種寬度和表面效果的要求,此處不多贅述。
特點:
板型規格眾多,可以定製,線條感強、陰影交錯,尺寸精準、利用率高、搭接方便,產品新穎、美觀大方,材質選擇豐富:彩鋼、鍍鋁鋅、鋁合金、不鏽鋼等。
其他牆面板有:
YX10-112.5-900、YX14-63-820、YX15-109-860、YX25-85-765、YX38-152-900、YX30-148-740、YX25-400牆面挂板、YX30-248-992、YS32-130-780、YS18-63.5-825、YX36-266-800、HV-310、YX25-220、HV-360、HV-373等。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1
圖 1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2
圖 2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3
圖 3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4
圖 4
供應甘藍外牆裝飾板隱藏式側嵌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甘藍建築裝飾有限公司

蕭山區義橋鎮湘東村(橫筑塘)

電話︰
86-571-82681792
傳真︰
86-571-82681792
聯繫人︰
翁梁 (總經理)
手機︰
180587203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