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食品添加劑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1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2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3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4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5
  •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1
  •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2
  •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3
  •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4
  •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5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型號:50万活力
品牌:sunson夏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標籤︰木瓜蛋白酶 , 焙烤 醫藥 保健品用 , 酶制劑
單價: ¥429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夏夏盛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18

產品描述

 

木瓜蛋白酶

產品描述

木瓜蛋白酶是從種植的番木瓜未成熟果實中割取乳液經採用生物技術精製而成的純天然、健康、安全、高效混合生物酶制劑,其中含木瓜蛋白酶、木瓜凝乳酶、木瓜肽酶等,其主要成分為木瓜蛋白酶,其具有酶活高,熱穩定性好的特點,能進行蛋白質水解等各種生化反應。

作用機理

木瓜蛋白酶主要成分是一種含巰基的肽鏈內切蛋白酶,其活性中心為疏基(—SH),其主要催化蛋白質水解,將其水解成易於吸收的小分子肽或氨基酸。

主要應用領域

本產品可廣氾應用於焙烤行業、蛋白加工行業、保健品業、醫藥工業、化妝品工業等領域。

例如:

1. 應用在焙烤食品行業:將菠蘿蛋白酶加入生麵團中,可使麵筋降解,生麵團被軟化后易於加工。並能提高餅乾與麵包的口感與品質。

2. 應用在蛋白加工行業,可將動植物蛋白質的大分子蛋白質水解為易吸收的小分子氨基酸和蛋白質。可以提高蛋白質的利用率,改善感官色澤,提高營養價值。可廣氾地應用於肉制品的精加工、肉類的嫩化、植物分離蛋白、多肽生產。

3. 應用在保健品行業,用於酵素食品和消化食品,促進人體對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

4. 應用在醫藥行業,在生物製藥領域使用輔助消炎、止痛、助消化,提高免疫力等。

5. 應用在化妝品行業,去除人體皮膚老化角質層,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酶活力定義

酶活單位(U)定義:1g固體酶粉,于37℃pH7.0條件下,每分鐘水解酪蛋白產生1µg的酪氨酸所需酶的量,即為1個酶活力單位,以U/g表示

產品規格

規格:≥500,000 U /g,亦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製。

作用條件

最適溫度範圍:40℃-55℃                 最適pH範圍:6.0-8.0

有效溫度範圍:10℃-60℃                 有效pH範圍:5.0-11.0

質量標準

序號

項目

指標

1

細度(40目標準篩通過率),%   

≥80

2

乾燥失重, %                     

≤8.0

3

(Pb)/(mg/kg)

≤5.0

4

總砷(As)/( mg/kg)

≤3.0

5

菌落總數/(CFU/g)

≤50000

6

大腸菌群/(CFU/g)            

≤30

7

大腸埃希氏菌

(CFU/g)

<10

(MPN/g)

≤3.0

8

沙門氏菌 (25g)

不得檢出

9

產品外觀

淺黃色固體粉末

10

執行標準

GB1886.174

使用量

一般的推薦加量為每噸原料加入0.01-0.5kg酶制劑。然而,由於應用領域和各工廠原料組成及工藝參數的差異,本品的最佳添加方式和最佳添加量應通過試驗來確定。

使用安全

酶制劑是蛋白質,吸入灰塵或懸浮微粒可能會1產生過敏作用,導致人們產生過敏反應。如果長時間接觸某些酶,可能會刺激皮膚、眼睛和粘膜;飛濺和強烈攪動可能造成可吸入的粉塵。建議穿戴具有保護作用的衣服、手套和眼睛或臉部保護物。

包裝與儲存

1. 包裝:20kg/

2. 本產品為活性生物制劑,運輸、貯存過程中應避光、低溫、乾燥、通風。

3. 本產品原封裝在15℃以下低溫陰涼乾燥環境,保質期12個月。


產品圖片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1
圖 1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2
圖 2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3
圖 3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4
圖 4
夏盛牌木瓜蛋白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夏夏盛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銀川市金鳳區康地路126號

電話︰
86-0951-5922336
傳真︰
86-0951-5922337
聯繫人︰
郭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3095098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食品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