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1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2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3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4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5
  •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1
  •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2
  •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3
  •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4
  •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5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型號:02S404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 , 柔性防水套管
單價: ¥6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剛度防水套管的安裝疑難問題】

1、在生產製造制做套管前認真掌握施工圖紙並分析如何製作安裝埋件套管。

2、建築給排水套管在制做時要注意,安裝后應支管與牆、梁、柱開展臉相平。
3、鋼套管須與止水翼環週邊焊透。

4、管路坡度應均勻,不能有倒坡,坡屋面入口處管路坡度儘量擴張。

5、查驗所有管件有木有間隙、有木有沙孔、壁厚是否厚薄均勻。

6、管路在運用前應觀察外觀、灌水和表層沖洗逐根查驗有木有間隙、有木有沙孔。

7、查驗所有承插口是否立即、牢固、壓實度。

8、管路安裝應按建築施工工程施工施工驗收規範設置抗震支弔架。

9、根據建築平面圖,結構管面圖以及建築立面圖,來確立套管的長度。再根據建築給排水平面圖設計和大樣圖,並參照建築圖集來制做。

10、在制做防水套管時,翼環和套管厚薄應符合規定要求,防水套管的翼環兩邊應雙面焊透,且電焊焊接圓滑,平整,光滑,無焊瘤,沒有汽泡,無裂紋等情況。焊上后,把焊穿消除乾淨整潔,再刷二遍之中的防腐油漆。在安裝時,套管兩側應用建築鋼材三方之中夾緊固定不變牢固,並不能歪斜。

1、一般地下室防水工程設計,外牆主要抗水壓或自防水作用,再做卷材外防水(即迎水面處理),卷材防水做法,遵照國家有關規定施工。
  2、地下室防水工程設計方案,利用柔性防水套管應該遵循以防為主,以排為輔的基本原則,因地制宜,設計先進,防水可靠,經濟合理。可按地下室防水工程設防表的要求進行設計。
  3、地下工程比較複雜,設計時必須了解地下土質、水質及地下水位情況,設計時採取有效設防,保証防水質量。
  4、地下室外防水工作面時,可採用外防內貼法,有條件轉為外防外貼法施工《柔性防水套管》。
  5、地下室最高水位高于地下室地面時,地下室設計應該考慮整體鋼觔混凝土結構,保証防水效果。
  6、地下室外防水層的保護,可以採取軟保護層,如聚苯板等。
  7、地下室設防標高的確定,根據勘測資料提供的最高水位標高,再加上500mm為設防標高,上部可以做防潮處理,有地表水按安全防水地下室設計。
  8、地下室柔性防水套管的選用,根據實際情況,可採用柔性防水套管或剛性防水套管,必要時可以採用剛柔結合防水方案。在特殊要求下,可以採用架空、夾壁牆等多道設防方案。柔性防水套管是防水套管的一種,區別於剛性防水套管,生產標準: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主要用在有嚴密防水要求的地方,如建設水池子,消防池,游泳池,散熱塔等地方。 柔性防水套管主要有四個翼環組成,其中兩個有螺栓連接中間有密封膠條,翼環壓緊后能夠把防水套管和管道的管壁緊緊密封起來,起到防水的作用,安裝時候需要有螺栓的一面處於背水面, 沒有螺栓的一側處於迎水面。剛性防水套管的系列產品還有不規則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防水翼環等,是鞏義市潤達管道設備製造有限公司的主打產品。
  剛性防水套管是按02S404國標生產的。它用於管道穿牆處不承受管道振動和伸縮變形的構(建)筑物。對於有地震設防要求的地區,如採用剛性防水套管,應在進入池壁或建築物外牆的管道上就近設置柔性連接。在以往的柔性防水套管銷售中我們發現化工廠在選用柔性防水套管的時候均採用國標柔性防水套管,而在材質和工藝方面都會有特殊要求,按照水池的介質在使用中要注意到幾個事項。


產品圖片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1
圖 1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2
圖 2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3
圖 3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4
圖 4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