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微波五穀雜糧粉殺菌機 1
  • 微波五穀雜糧粉殺菌機 1

微波五穀雜糧粉殺菌機

型號:YN
品牌:越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五穀雜糧殺菌機 , 五穀雜糧殺菌設備 , 微波殺菌設備
單價: ¥6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2

產品描述

 

隨着現代社會生產發展的越來越快,憑借微波乾燥設備優越性的特點,讓社會對於微波乾燥設備的需求量開始變得越來越大。

微波乾燥設備的優點大致在於它擁有很大的乾燥速率、環保節能的效果明顯、乾燥產品非常的均勻、整體生產力比較高等一系列的優點,使其在各種不同的領域中都發展的如魚得水。
微波能的熱效應:在一定強度微波場的作用下,食品中的虫類和菌體會因分子極化現象,吸收微波能升溫,從而使其蛋白質變性,失去生物活性。微波的熱效應主要起快速升溫殺菌作用;微波能的非熱效應: 高頻的電場也使其膜電位、極性分子結構發生改變;使微生物體內蛋白質和生li活性物質發生變異,而喪失活力或死亡。在滅菌中起到了常規物理滅菌所沒有的特殊作用,也是造成細菌死亡原因之一。
微波殺菌、保鮮是微波熱效應和非熱效應共同作用的結果。因此,微波殺菌溫度低於常規方法,一般情況下,常規方法殺菌溫度要120℃-130℃,時間約1小時,而微波殺菌溫度僅要70℃-105℃,時間約90-180秒。
微波五穀雜糧粉殺菌機特點:
1、時間短、速度快
2、低溫殺菌保持營養成分和傳統風味
3、節約能源
4、表面和內部都同時進行
5、便於控制
6、設備簡單,工藝先進
7、改善勞動條件,節省佔地面積。
微波五穀雜糧粉殺菌機採用隧道式結構,主要採用不鏽鋼板製造,有極強的隔熱保溫性能和抗腐蝕性,工作環境好,設備使用壽命長;設備體積小,安裝簡單,易於和前後工序連成自動線,減少搬運次數。
我司生產的微波烘乾設備質量好,有保証,是國內知名品牌;熱烈歡迎各界用戶來電咨詢,現場考察、參觀及洽談;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我公司生產的:乾燥設備|烘乾設備|殺菌設備|萃取設備|殺青設備|真空乾燥機|加熱設備有樣機可供客戶做試驗 ,所有微波設備均是廠家定做價格,保修一年,終身技術服務!


產品圖片

微波五穀雜糧粉殺菌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荔灣區海龍街道東聯路40號自編V-2棟

電話︰
86-020-18565230738
傳真︰
86-020-18565230738
聯繫人︰
李小波 (經理)
手機︰
185652307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