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微波米酒殺菌機 1
  • 微波米酒殺菌機 1

微波米酒殺菌機

型號:YN-30KW
品牌:越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微波米酒殺菌機 , 微波米酒滅菌設備 , 微波殺菌機
單價: ¥6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2

產品描述

微波米酒滅菌機

1、產品型號:YN-80KW

2、輸入電源:三相五線380V±10% 50Hz±1%

3、微波輸出功率:80kW(可調)

4、微波頻率:2450MHz±50Hz

5、額定輸入視在功率:≤120kVA

6、進出料口高度:60mm

7、傳輸帶寬度:912mm

8、傳輸速度:0.1~5m/min

9、外形尺寸(長×寬×高):約15600×1555×1518mm

10、工作環境:0~40℃、相對濕度≤80%

11、微波滅菌機產量:每小時滅菌80~120kg(不同產品殺菌量不一樣)

12、符合GB 10436-1989作業場所微波輻射衛生標準

13、符合GB/5226.1-2002機械安全 機械電氣設備

米酒,又叫酒釀,甜酒。舊時叫“醴”。用糯米釀製,是中國漢族和大多數少數民族傳統的特產酒。

主要原料是江米,所以也叫江米酒。酒釀在北方一般稱它為“米酒”或“甜酒”。用蒸熟的江米(糯米)拌上酒酵(一種特殊的微生物酵母)發酵而成的一種甜米酒。其釀製工藝簡單,口味香甜醇美。含酒精量極低,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我國用優質糙糯米釀酒,已有千年以上的悠久曆史。米酒已成為農家日常飲用的飲料。現代米酒多採用工廠化生產。

微波米酒滅菌機採用人工設置系統全自動,流水線工作;且操作簡單,傻瓜式操作;主要採用不鏽鋼板製造,結實牢固的同時,外觀精美;佔地面積少,極大的增加了空間的利用率。

微波米酒殺菌機體積小佔地面積少,加工速度快,維修操作方便是當前理想的殺菌設備。微波殺菌主要對象:中西藥劑、牛奶、果蔬飲料、花飲料、茶飲料、蛋白飲料、保健飲料、保健酒、黃酒、葡萄酒、香醋、醬油、糟鹵品、豆漿、營養液、調味汁。白酒催熟釀化、化工合成等。

我司生產的食品殺菌設備、微波米酒滅菌機、微波豬肉脯殺菌設備質量好,有保証,是國內知名品牌;熱烈歡迎各界用戶來電咨詢,現場考察、參觀及洽談;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我公司生產的:乾燥設備|烘乾設備|殺菌設備|萃取設備|殺青設備|真空乾燥機|加熱設備有樣機可供客戶做試驗 ,所有微波設備均是廠家定做價格,保修一年,終身技術服務!


產品圖片

微波米酒殺菌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荔灣區海龍街道東聯路40號自編V-2棟

電話︰
86-020-18565230738
傳真︰
86-020-18565230738
聯繫人︰
李小波 (經理)
手機︰
185652307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