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微波粉狀保健品殺菌設備 1
  • 微波粉狀保健品殺菌設備 1

微波粉狀保健品殺菌設備

型號:YN
品牌:越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微波殺菌機 , 粉狀品殺菌設備 , 微波滅菌設備
單價: ¥6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2

產品描述

 

微波粉狀保健品殺菌設備通常用在磨粉后的產品乾燥殺菌,由於生產條件及工藝的原因,往往使生產出來的產品微生物指標超標,在一些特殊應用的場合將無法使用,必須進行殺菌處理才能滿足使用要求,另外在各種保健品的儲存過程中,如果保健品,營養食品的乾燥度不夠,經過一段時間后,黴菌就會快速繁殖,所以在各類粉狀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必須有乾燥殺菌工序。
微波殺菌是最佳的殺菌技術。現已應用於蛋白粉、營養粉、麵粉、辣椒粉、胡椒粉、豆奶粉、豆粉、麥片、黑芝麻糊、米粉、花粉、藕粉、龜鱉粉、珍珠粉、蔬菜粉及各類調味料、藥粉生產過程中成功地使用。完全滿足生產要求,新處理的產品以其優質、衛生、營養成分高而贏得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微波食品殺菌設備是一種高效、節能、穩定、可靠、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和新技術。在天然營養食品的加工過程中,為保持各種營養成分不受破坏,經過生產實踐表明,微波殺菌具有加工週期短、產品質量好、低溫殺菌、保待營養成分等優點,提高了效率,節省了電力,取得了明顯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微波保健食品烘乾殺菌設備技術參數:
1、設備型號:YN-30HM   (連續性)
2、設備整機功率:40KW 
3、微波功率:30KW  (可調)
4、設備外型尺寸(長×寬×高):13800×1362×1750mm
5、微波烘乾殺菌溫度:0~120℃(可調)
6、輸送帶寬度及速度:750mm;0~6m/min
7、設備產能:脫水量30公斤/小時;殺菌處理量300公斤/小時。

8、製造商: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我公司生產的:乾燥設備|烘乾設備|殺菌設備|萃取設備|殺青設備|真空乾燥機|加熱設備有樣機可供客戶做試驗 ,所有微波設備均是廠家定做價格,保修一年,終身技術服務!


產品圖片

微波粉狀保健品殺菌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荔灣區海龍街道東聯路40號自編V-2棟

電話︰
86-020-18565230738
傳真︰
86-020-18565230738
聯繫人︰
李小波 (經理)
手機︰
185652307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