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微波豬肉脯殺菌設備 1
  • 微波豬肉脯殺菌設備 1

微波豬肉脯殺菌設備

型號:YN-30KW
品牌:越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豬肉脯殺菌機 , 豬肉脯滅菌設備 , 微波殺菌機
單價: ¥9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2

產品描述

微波豬肉脯殺菌機

1、產品型號:YN-20KW

2、輸入電源:三相五線380V±10% 50Hz±1%

3、微波輸出功率:20kW(可調) 

4、微波頻率:2450MHz±50Hz

5、額定輸入視在功率:≤30kVA 

6、進出料口高度:80mm

7、傳輸帶寬度:650mm 

8、傳輸速度:0.1~5m/min

9、外形尺寸(長×寬×高):約9580×1310×1620mm 

10、工作環境:-5~40℃、相對濕度≤80% 

11、符合GB 10436-1989作業場所微波輻射衛生標準

12、符合GB/5226.1-2002機械安全 機械電氣設備

豬肉脯是一種用豬肉經腌制、烘烤的片狀肉制品,食用方便、製作考究、美味可口、耐貯藏和便於運輸的中式傳統風味。其色澤呈鮮艷的棕紅色。需選用新鮮豬肉後腿部分,剔去皮、膘、觔骨,取其整塊純瘦肉為基本原料。

微波豬肉脯殺菌設備其他用途:用於食品及製藥等的乾燥和殺菌。飲料、真空包裝花生、雞腿、雞翅、豬肉乾、豆腐干、果仁、辣椒醬等的殺菌。

微波豬肉脯殺菌設備的特點:低溫殺菌保持營養成份和傳統風味,微波能穿透食品內部,頻率為2450MHz,以每秒24億5千萬次振盪,通過特殊的熱和非熱效應殺死細菌,與常規熱力殺菌比較能在比較低的溫度和較短的時間,就能獲得所需的消毒殺菌效果。

微波豬肉脯殺菌設備具體表現為:

1、選擇性加熱。因為水分子對微波吸收最好,所以含水量高的部份,吸收微波功率多於含水量較低的部份。這就是選擇性加熱的特點,利用這一特點可以做到均勻加熱和均勻殺菌的目的。

2、節能高效。微波是直接對物料進行作用,因而沒有額外的熱能損失,爐內的空氣與相應的容器都不會發熱,所以熱效率極高,生產環境也明顯改善,與遠紅外加熱相比可節電30%。

3、時間短,效率高。微波加熱殺菌是使被加熱物體本身成為發熱體,不需要熱傳導的過程。微波從四面八方穿透物體內部裡外同時使物體在很短時間內達到均勻加熱殺菌,大大縮短了乾燥殺菌時間,從而更能提高產量。

4、易於控制,工藝先進。與常規方法比較,設備即開即用;沒有熱慣性,操作靈活方便;微波功率可調,傳輸速度可調。在微波加熱乾燥殺菌中,無廢水、廢氣、廢渣,是一種安全無害的高新技術。

5、殺菌效果好。實踐証明,利用微波殺菌一般在70℃就可全部殺死大腸桿菌,在80~90℃細菌總數大大降低,時間只需2~8分鐘。速度快,時間短,因此保留食品中的營養成份、傳統風味。

6、延長保質期。經微波殺菌處理的物料,可延長半年保質期,對提高產品質量及延長儲存週期有顯著的效果。

食品殺菌設備採用人工設置系統全自動,流水線工作;且操作簡單,傻瓜式操作;主要採用不鏽鋼板製造,結實牢固的同時,外觀精美;佔地面積少,極大的增加了空間的利用率。 

 

我司生產的微波殺菌設備微波豬肉脯殺菌設備微波螺旋藻乾燥殺菌設備質量好,有保証,是國內知名品牌;熱烈歡迎各界用戶來電咨詢,現場考察、參觀及洽談;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我公司生產的:乾燥設備|烘乾設備|殺菌設備|萃取設備|殺青設備|真空乾燥機|加熱設備有樣機可供客戶做試驗 ,所有微波設備均是廠家定做價格,保修一年,終身技術服務!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微波豬肉脯殺菌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荔灣區海龍街道東聯路40號自編V-2棟

電話︰
86-020-18565230738
傳真︰
86-020-18565230738
聯繫人︰
李小波 (經理)
手機︰
185652307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