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微波花茶殺菌設備 1
  • 微波花茶殺菌設備 1

微波花茶殺菌設備

型號:YN-20KW
品牌:越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花茶殺菌機 , 花茶殺菌設備 , 花茶滅菌機
單價: ¥9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2

產品描述


花茶殺菌機,微波花茶滅菌設備,微波殺菌機技術

微波花茶殺菌原理:
    微波是頻率從300MHz~300GHz的電磁波。微波熱效應是微波與物料直接相互作用,將超高頻電磁波轉化為熱能的過程。微波殺菌是微波熱效應和生物效應共同作用的結果。微波對細菌膜斷面的電位分布影響細胞膜週圍電子和離子濃度,從而改變細胞膜的通透性能,細菌因此營養不良,不能正常新陳代謝,生長發育受阻礙死亡。

    從生化角度來看,細菌正常生長和繁殖的核酸(RNA)和脫氧核糖核酸(DNA)是由若干氫鍵緊密連接而成的捲曲大分子,微波導致氫鍵鬆弛、斷裂和重組,從而誘發遺傳基因或染色體畸變,甚至斷裂。微波殺菌正是利用電磁場效應和生物效應起到對微生物的殺滅作用。實踐証明採用微波裝置在殺菌溫度、殺菌時間、產品品質保持、產品保質期及節能方面都有明顯的優勢。

微波花茶殺菌設備介紹:
    花茶殺菌設備是利用微波能的熱效應和非熱效應雙重殺菌作用,可以在短時間內讓細菌破壁直至死亡,細菌在微波電磁場的作用下結構發生變化或振盪破坏,蛋白質變性,造成細胞膜週圍電子、離子濃度和細胞膜的通透性能改變,造成細胞營養不良,從而失去生物活性,導致細菌生長抑制、停止或死亡。

微波花茶殺菌機功能及特點:
    微波殺菌溫度僅要60℃-90℃,時間約3-5分鐘可以殺死或抑制物料里的菌落總數、大腸菌群、黴菌、致病菌、孢菌等。

    廣州越能花茶殺菌設備全不鏽鋼製造,採用PLC自動化控制或按鈕控制、設備功率可調、自動控溫系統、視頻監視系統、傳輸帶自動糾偏系統、傳輸變頻調速系統、物料進出料系統等。微波管採用國外進口品牌,變壓器可選擇油浸水循環冷卻式或風冷式,可確保設備24小時連續工作。

    花茶殺菌機流水作業,操作簡單、速度快、產量高、節能環保、殺菌均勻徹底、低溫殺菌,保持營養成分和原有風味、可控性好。

微波花茶殺菌設備技術參數:
1、設備型號:YN-20HM4
2、設備工作電源:三相五線380V±10% 50Hz±1%
3、環境溫度:5~40℃ 相對濕度≤90%
4、微波功率:20KW(可調)
5、產量:約300公斤/小時
6、溫度:60-120度(可調可控)
7、傳輸帶寬度:750mm
8、傳輸速度:0~5 m/min(變頻調速)
9、生產方式:連續進出料生產
10、設備材質:整機採用不鏽鋼材料製造
11、外型尺寸(長×寬×高):約8200×1360×1750mm
12、執行標準:符合國家GB5226電氣安全標準。
13、製造商: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微波花茶殺菌機的優勢:

1. 微波能的熱效應:在一定強度微波場的作用下,食品中的虫類和菌體會因分子極化現象,吸收微波能升溫,從而使其蛋白質變性,失去生物活性。微波的熱效應主要起快速升溫殺菌作用;

2. 微波能的非熱效應:高頻的電場也使其膜電位、極性分子結構發生改變,使微生物體內蛋白質和生理活性物質發生變異,而喪失活力或死亡。在滅菌中起到了常規物理滅菌所沒有的特殊作用,也是造成細菌死亡原因之一。

3. 微波殺菌、保鮮是微波熱效應和非熱效應共同作用的結果。因此,微波殺菌溫度低於常規方法,一般情況下,常規方法殺菌溫度要120℃-130℃,時間約1小時,而微波殺菌溫度僅要70℃-105℃,時間約90-180秒。

微波花茶殺菌設備應用範圍:
    微波加熱技術應用範圍極廣闊,微波加熱技術在食品加工中應用僅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可以這樣說,人們在認識微波加熱特點的過程中,同時正在與現有技術相結合去開發出越來越多的新裝置和儀器。例如,微波爐和冰箱的組合冰箱;微波水壺和微波捲髮器,微波加熱和洗衣機組合的微波烘乾、洗衣機;微波熱水器,低溫水分測量儀等。微波加熱技術的發展與人們的認識和掌握,以及市場需求是密切相關的,其中完善微波加熱設備和加工工藝尤為關鍵。

微波花茶殺菌設備主要特點有:
1、殺菌速度快、效率高,產品色澤好。
2、殺菌均勻、不變形、不開裂。
3、高效節能。用遠紅蒸汽、紫外進行物料殺菌,穿透性弱、且其能源利用率不足50%,而用微波作為能源的利用率可達75%以上。
4、自動化程度高、技術先進;操作簡單;質量可靠。

 

我公司生產的:乾燥設備|烘乾設備|殺菌設備|萃取設備|殺青設備|真空乾燥機|加熱設備有樣機可供客戶做試驗 ,所有微波設備均是廠家定做價格,保修一年,終身技術服務!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微波花茶殺菌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荔灣區海龍街道東聯路40號自編V-2棟

電話︰
86-020-18565230738
傳真︰
86-020-18565230738
聯繫人︰
李小波 (經理)
手機︰
185652307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